IMG_2634.JPG
(更正:3Y6M02D)

幾天前發現豬寶的頭髮稍微長了點,
問了他「你要媽媽幫你剪還是去給老闆娘剪??」
豬寶說「媽媽剪」←前戲的開始。

也就這樣,豬寶上了「後院理髮廳」←忍不住會想笑,
那個搞專利的anne,我又要來申請商標權了→「松兒後院理髮廳」,哈!

反正我家後院閒著也閒著,只差沒裝個閃閃細細的霓虹燈而已,
該有的亮度有了,該有的椅子有了,也只差沒有閒置的毛巾可以用,
只好發揮勤儉又刻苦的達人精神,用大賣場的DM馬ㄟ通啦!

IMG_2637.JPG

其實現在還是有很多年輕人沒駕照也照常開車上路,
老實說,我的心態也跟他們一樣,無照也能操刀,
剛開始要下刀時還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我發現,愈剪會愈High耶!!!

IMG_2644.JPG

第一刀下去後發現頭髮會撒落在褲子上,
總不能叫豬寶光著內褲剪頭髮吧~~~~~~~太失男人尊嚴了,哈

達人就是達人,腦袋閃過的就是圍裙二個字,
是吼!圍上去後身體褲子都包了^^

IMG_2647.JPG

anne你一定要幫人家搞個商標權啦,
瞧我這姿勢,無照也有九分樣吧!不管啦~~~~送件!

IMG_2648.JPG

我那小拇指戲份還蠻重的,哈哈哈…
請叫我「松兒髮型設計師」~~~~~~~

來來來,大家齊口一起叫聽起來比較有fu,噗哈哈~~~~人家是認真的啦!!!

IMG_2651.JPG

耳際當然也要剪一下。

IMG_2654.JPG

噗哈哈…別嚇到!!!
你沒看錯!
這刀是後院理髮廳專用,也是後院理髮廳最特別的地方。

IMG_2655.JPG

打薄刀不可缺當然也要來一下,不然光剪也太沒型了吧^^

IMG_2657.JPG

如何?? 如何??

當時我是一刀就下去了,邊剪邊笑,心想屎了屎了~~~~
反町要是看到不是昏了就是把我給休了吧!!
幸好打薄刀讓他整個層次分明~噗哈哈哈哈……
整個額頭都露出來了,哈哈哈~~~~~~

還有,那一刀下去時我腦子裡又出現了一個畫面,
我突然想到韓劇-有你真好裡的男主角小武,
開開心心的讓他阿嬤剪頭髮那段,
當他阿嬤拿鏡子給他看時,氣的咧~~~~~~~

當時,我想豬寶剪完頭髮會不會也氣的不想理我,
幸好,這孩子要求沒那麼高,哇哈哈^^

最後反町說話了「豬寶,150元老闆娘剪的你不要,剪這樣有比較好看嗎??」
什麼態度啊~~~~~
哪個設計師不是這樣練出來的~~~~切!

IMG_2665.JPG

整體看來,很ok啊~~~~
豬寶開心的咧^^

媽媽我決定幫你剪到18歲,
算算到那時候老娘也應該出師了吧!哈哈~~~

這個晚上也太開心了吧!唷呼~~~我的寶貝帥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