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8.JPG

12月是聖誕節的歡樂起步,我們家也有了一顆聖誕樹嘍,
今天我們也要啓動點燈儀式,ㄎㄎ…

IMG_2944.JPG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電視或廣告的渲染力影響,
早在11月底就從豬寶嘴中冒出聖誕節及聖誕老公公字眼,
三不五時就問聖誕老公公何時來送禮物??
更妙的是那天還問了我「媽媽,我們家沒有煙囪那聖誕老公公要怎麼來我們家??」
不忍心打破這無知又天真的小心靈,
我們就請聖誕老公公「走後門好了!」

這孩子很期待聖誕老公公來耶,喔,不!應該說很期待禮物來吧^^

IMG_2954.JPG

小犇年紀小根本不曉得媽媽、哥哥到底在忙些什麼,
看到一堆聖誕擺飾就拚命的搶,
搶贏了豬寶不高興了,
搶輸了小犇哭了,
搞的我們好束手無策啊~~~~
只好丟紙箱讓他去小小忙碌一下。

IMG_2972.JPG

不曉得為什麼躺了下來,呵
期望你快快長大跟哥哥一起來感受聖誕的歡樂氣氛,
說明了這一切都是為了聖誕禮物來著的月份,ㄎㄎ…

不過至少這個月份豬寶很好控制,
因為可以用禮物威脅他咩,噗哈哈

IMG_2987.JPG

很認真的把小飾品全掛上聖誕樹,
這孩子除了滿心的期待外,
其實他早早就把禮物清單列好了,
他會說「阿霸要送我電動挖土機」
「媽媽要送我…」「婆婆要送我…」←其實禮物每天都在變化,哈
我可愛的孩子啊!

IMG_2998.JPG

好不容易把所有小飾品都掛上聖誕樹了,
但…但…很不受控制的小犇會瘋狂的拔小飾品,
搞的反町要把腳伸出來當禁止線,
豬寶要在聖誕樹周圍當起警衛,噗哈哈…
最後豬寶還大聲的跟我說「媽媽,我不開心啦~~~~」
這…這…我該如何是好咧~~~~~~Orz

IMG_3003.JPG

現在只要一回家豬寶就忍不住趕快衝去插插頭,
很開心這孩子又長大了,帶著天真無邪長大了。

想想能一直沉醉在這童話世界裡,也是種無知的幸福,
媽媽我也好希望能掛個聖誕襪,然後聖誕老公公就能依許下的願望來送禮,
那我真希望聖誕襪裡裝個可以兌現的空白支票,金額就媽媽自個填好了,
如果可以就再放個青春不老藥好了,吃了可以36D、24、32
噗哈哈……

聖誕老公公,不曉得您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