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1.JPG

每到假日時我們一家人就像脫韁野馬一樣愛往外跑,
初五是收假前的最後一天假日,閒來無事撂了一句話說要帶豬寶去看飛機,
就這樣我們從下午看到日落再看到夜景。

自從身邊的孩子會走會跑能走的行程除了牧場還是牧場,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換換場景了,感恩^^

IMG_0442.JPG

當一架架飛機劃過屋頂時,你有沒有想再年輕一次???!!

我總覺得會仰首然後帶著興高采列的表情看飛機者,幾乎都是情侶居多,
(因為人家也有過咩,ㄎㄎ…)
至於人婦我現在再仰首看著飛機劃過頭頂時只有一種心情,
就是「老公,你什麼時候要再帶我坐飛機??」←飛機有什麼好看,坐上去才是王道啊^^

IMG_0458.JPG

今天來的星海之戀咖啡館,跟一般的咖啡店比較起來它是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
周邊環境相當簡潔有力,ㄎㄎ…
不過對我們而言沒什麼差別,帶著二個孩子走有情調的地方能不變調嗎?? ㄎㄎ…
能安安靜靜享受三分鐘就謝天謝地了,是吧^^

IMG_0459.JPG

星海之戀讓我很滿意的一點就是走平價路線,然後…重點來了,
你可以攜帶外食愛坐多久就坐多久,也就是說點一杯飲料可以混一整天的時間,
聽說曾有人帶鹹水雞來,搞不好連鹹酥雞都有,
還有一堆年輕人帶了副克牌來,NB當然也少不了,
所以我們要來之前也做好功課,把家裡的餅乾全掃了過來,不然怎麼打發二隻小鬼。

IMG_0461.JPG

小犇,感覺又長大一點了。

臉龐似乎成熟了一點,乖~讓爹娘早點出頭天嘿…
媽媽肖想坐飛機很久了,來看飛機其實是幌子啦~~~~
老ㄟ,到底要不要帶我坐飛機啦!!!!!(拍桌)))))(抱腿))))))

IMG_0473.JPG

隨口喊了YES,哈~又得到一枚表情十足的孩子。

IMG_0476.JPG

老ㄟ,這麼用心在看啥??
該不會是再查要去哪吧??!!(笑) (抱腿)))))))
人家沒去過歐洲啦~~~~不然今年來香港也行啦,三天二夜就好啦~~~

IMG_0480.JPG

簡易的廚房,我是杯子控所以隨手就拍了。

IMG_0484.JPG

豬寶,燒啦~

IMG_0492.JPG

看你開心的指著飛機又劃過天際,開心的笑容總是讓人很容易滿足,
再過個十來年,你會不會帶著女朋友來這玩抓飛機的遊戲???!!呵~

ps.天啊,豬寶怎麼會黑成這樣??

IMG_0494.JPG

難得的下午茶,但因為帶了二枚孩子,這下午茶怎麼喝都好沒味道啊~
老ㄟ,下回我們自己來嘿…要浪漫一點唷^^

IMG_0526.JPG

橙色的夕陽伴隨著美好的心情,旦願每天都如此時,幸福開心又平安。

IMG_0527.JPG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

IMG_0555.JPG

飛機降落劃過天際,當我一個人認真拍照時心中真的有些感概,
還記得最後一次看夜景是何時嗎??
回頭想想,好像是大學時代的事了,
有些事若不回頭看,似乎被埋伏在記憶中,
有些事若不回頭想,似乎被遺忘在生活中,
這時候的我才有真正的想再年輕一次該有多好!!!

因為有走過,才懂得把握時間跟珍惜。

若再年輕一次,想做的事可多了,
只可惜,時間過了回不來,
所以我們更要 珍惜當下。

IMG_0558.JPG

在這裡很多人都會帶相機來這裡練星芒,哇哈哈…雖然我一直嫌我的鏡頭太短,
不過傳說中的星芒還是出現了,開心^^

當然也要感謝老公幫忙搞二隻小人,不然我沒有太多自由時間可玩索相機,
愛你^^

IMG_0583.JPG

裝年輕一下,裝浪漫一下,來個夜景之旅吧^^

星海之戀咖啡廣場 (往山腳大古山) ←點它

聯絡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山腳村後壁厝1號

電話 : 03-3247770 廖清平
行動 : 0910-754963
       
0912-222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