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95.JPG

↑ㄎㄎ…自我感覺非常良好,其實這是衝著鐵雄媽來的,哇哈哈…
為什麼衝著鐵雄媽來著,切…我怎麼能看她都自製綠茶葡萄乾餅乾而不自我長進呢??!!
吼!她都能"自製"我能不拚一下嗎??
而且她這陣子玩很大,一下子手提包一下子書衣的,
再這樣下去我會被她笑很大,所以…我也要來搞"自製"^^
"自製"檸檬巧克力酥片,嘿嘿…

IMG_0979.JPG

材料:玉米片、巧克力、杏仁片。

檸檬巧克力酥片應該沒有失敗可言吧!
若有可能失敗的話應該是我被鐵雄媽下蠱吧!哇哈哈…
這次做這個檸檬巧克力酥片似乎博太小一點的,ㄎㄎ…沒關係,我還有第二回合^^

IMG_0986.JPG

外頭賣的巧克力酥片通常都是黑巧克力做成的,
但偏偏我帶豬寶上烘焙店買材料時這傢伙很又堅持要買檸檬口味的,
好吧!反正做好也是小人要來收拾成果就順他的意選了檸檬巧克力。
(媽媽沒本錢吃巧克力啊…)
(媽媽鐵汗汗的室內腳踏車不想白騎啊…)
(媽媽很有自知自明啊…)

IMG_0996.JPG

其實做法很簡單,而且只需要三種材料就可以,重點是不需要烤箱也能做餅乾喔!
檸檬巧克力酥片,做法:
1.敲碎玉米片(80g),但不要太碎免得口感都沒了^^

IMG_1004.JPG

2.將巧克力隔水加熱溶化。

IMG_1006.JPG

3.將溶化好的巧克力倒入玉米片攪拌均勻。

IMG_1011.JPG

4.裝入模型內,記得壓實。
5.放入冰箱冷藏10-15分鐘即可。

IMG_1020.JPG

檸檬巧克力溶化後好香,豬寶竟然邊裝邊偷吃,
看來這傢伙其實很受不了巧克力的誘惑。

IMG_1026.JPG

早在一年前就在大創買好的模型,太感動了…今天終於有機會開盒了,
盛裝好後立馬放入冰箱冷藏,ohya~~~~~鐵雄媽我阪回一次了,
啊我可以擺脫每次都失敗的陰影了嗎??嘻嘻…
阿木,我晟功啊~~~~~

IMG_1199.JPG

對了,啊我的杏仁片咧~~~~~~
哇哈哈,忘了放…

自製的檸檬巧克力酥片賣像還不差吧^^
鐵雄媽快給我地址啦,我好忍不住想寄給你嚐嚐啊~~~~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