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68.JPG

上課了。

那天我在樓上拚命追火紅的犀利人妻時,竟然聽到一句「上課了~」
然後接著就是一句「上課了不用說老師好嗎??」
噗…沒二秒的時間就聽到二個孩子說「老師好~」「好~」ㄎㄎ…

笑的哩,想以老賣老啊~
我心想這樣比較有優越感嗎?? ㄎㄎ…

IMG_1571.JPG

有時候我總是會幻想豬寶上學後是什麼模樣,
背影是不是也這麼可愛^^
上學後的笑容又是否會充滿另一種自信??
會不會整個人更神采奕奕,腦袋瓜裡是否會充滿稀奇古怪的想法,
或是變得更鬼靈精怪呢??

IMG_1573.JPG

小犇啦~聽到人家相機咔喳咔喳的就開始不專心,
拚命的回頭,我看他根本就是來插花的嘛~~
唯獨豬寶最專心聽老師講課了,哈哈哈…

IMG_1580.JPG

這小子回頭就算了,還拚命的比YA,噗哈哈…好可愛啊~~~我個小皮蛋^^

IMG_1583.JPG

被老師糾正好久之後總算是回過頭繼續上課,可是吼…還是給老師嘻皮笑臉的,
吐舌頭吶~~~~快笑屎我了,老師記錯處分吶!哈

IMG_1586.JPG

這中間還是不斷地想要挑戰老師,最後老師終於看不下去抓起來賞二大板,
老師帶著一絲絲的笑意說「回去坐好!」哼的一聲又繼續上課。

IMG_1589.JPG

吼,可見賞二大板還不夠,哈哈哈…竟然給我練起腰力來了~~~~~快笑屎我了!!
就連我的450D都抓不住他的速度,噗哈哈…
(這一歲半的孩子實在太好玩了,很不受控制又很有自己的個性)
(重點是豬寶一點都不受影響耶~~)
(最好以後上學也是這樣吼)
(孩子,媽對不起你,你那瀏海~有點呆)
(等你上學後,媽保證不會再動你的歪腦筋了嘿…)

IMG_1595.JPG

噹噹噹…吼~終於下課了,
沒辦法,因為小犇的行為讓我整場從頭笑到尾,所以早點結束也是好的。

老師認為課後輔導很重要,除了復習之外,說真的豬寶這次博很大,
求知欲望超強,他會自己主動要求老師教他怎麼寫,然後他再重複的跟著屁股寫一次,
Oh My God!!!這瞬間我都快不認識我兒子了呢~~

IMG_1599.JPG

那個湊熱鬧的小犇又來了,ㄎㄎ…
說起來家裡有二個孩子真的是熱鬧又搞笑,
雖然有時候是氣的要命,但有些畫面還真的讓人哭笑不得,
生活要的不就是如此嗎??
學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個快樂的環境,一個充滿幸福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