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3.JPG

好啦,我承認我是一位瘋狂且失心瘋的媽媽…ㄎㄎ
希望他們長大不會怪我出賣他們的青春肉體才好,噗哈哈~~(請以純真的眼光來欣賞,洩謝)

以前我就曾想過要拍他們倆一起尿尿的樣子,因為我覺得好單純、好可愛,
也是一種很小…小小孩間的童真,如今看著這俊翹的黑白小屁屁,一。樣。好。迷。人

IMG_3995.JPG

兄弟倆其實很少一起洗澡,那天恰好有機會一起裸澡,就順便來個完美演出吧^^

↑↑↑你們猜小犇為什麼那麼開心????(狂笑)

三秒不到豬寶說「媽媽,弟弟拉人家的小雞雞啦~~~~~~」←爸媽再度狂笑,快,拍起來!!!
(你以為小犇會手下流情嗎??)
(沒,當下他把豬寶的小雞雞拉的好長……)←噗哈 Orz

好,我要再度承認,這種事我只覺得好笑而已^^

IMG_4008.JPG

後來我真的覺得,小松兒我還是適合養兒子,
看著孩子的天真與可愛真的讓人好滿足,有時候看著他們這樣…長大,
臉上展現出來的是滿溢的笑容,還有令人愛不釋手的活潑與稚氣,
生活就這樣,小小的快樂大大的滿足。

IMG_4038.JPG

反町說這種畫面有點像斷背山的演出,ㄎㄎ…
不過我確定這二個孩子的性向完全沒問題,
由此可證豬寶不會喜歡小犇這種貨色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