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當媽媽以來第一次這麼受挫,面對一個發燒又不肯吃藥的孩子,
除了軟硬兼施之外還有什麼方法能讓他自己接受吃藥呢??

R0021946.JPG

從零晨四點耗到六點,打罵、好好講,甚至強灌不吃就是不吃,
做父母的我們到底能怎麼樣!!!!
除了生氣還有無力感之外還能怎麼樣!!!!

我心裡真的很受傷,甚至覺得為什麼我要生一個這麼沒勇氣的孩子,
更覺得為什麼別人家的孩子眼睛一矇藥就吃進去了,
為什麼我們家的孩子一再而再的溝通都沒用呢??!!

我甚至檢討在你小時候我有用錯方法以致於讓你這麼怕吃藥嗎?
打你,我難過,看你哭的樣子,我心裡好受傷,
罵你,我難過,看你低頭不語的樣子,我心裡也好受傷,
但我沒辦法仼由你不吃藥,因為養你是我們一輩子的責仼!

就因為這個責仼才讓我深深的感到無限的挫折與無力感,
孩子,眼前的小拌石你都沒勇氣面對了,
那未來呢??

在你面前咆哮、瘋狂大罵,你知道媽媽心裡有多難過嗎??
因為我比你更想痛哭一場,甚至更想忘了還在生病的你,
但心裡哪有能忘了還在滾燙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