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28.JPG

天啊…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竟會往成仙的路上邁進(飄啊飄我~)
減重難免會遇到瓶頸,要上很容易,要下卻一咪咪也降不下來Orz

以前對於吃生菜的想法只有:我又不屬羊幹嘛要吃草啦~~~~~~
對,以前我並不愛生菜,但很愛沙拉←難怪會肥,是吧!

不過人森就是這麼妙,愈是不喜歡的偏偏就愈容易遇到,
所以啊~既然遇瓶頸就倒過來接受它吧:p

IMG_7429.JPG

上星期去了一趟costco發現凱撒生菜沙拉一堆人在排隊等試吃,
以往我是連排都懶得排,要不是老公願意主動出擊,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知道「草」這麼好吃,噗哈哈…

老公拿了一盤給我吃,天啊)))))))))))))))))))))))))))銷魂~
好好粗!!!!!!

↑↑來自美國的蘿蔓心,脆,水份多,口感好,無草味←真的^.^

IMG_7431.JPG

老公連排了二回不僅我試吃的超滿意外,就連小犇跟carter也好愛,
後來我忍不住一直跑去問工作人員,
「這什麼肉??」←超嫩
「這菜叫什麼名字??」
「沙拉咧??」

IMG_7434.JPG

工作人員看我一副超有興趣的還順口叫了我怎麼煮肉,ㄎㄎ…(很怕被我盧煩)

他說,凱撒生菜沙拉是採用「蘿蔓心」,來自於美國,
請往三點鐘方向蔬果區購買,6顆才206元(有夠專業)

他還說,這種菜最好吃,洗乾淨就可以直接啃而且還會覺得很美味,
說真的,以前怕吃生菜就是怕「草味」(生生的味道吶),
但自己買來吃卻覺得這真的是頂極品耶!!

IMG_7437.JPG

然後自己還順道買了凱撒沙拉,一罐好像才239元,
重點是它的熱量才100大卡,哇哈哈~~~~~~

這款沙拉好吃的地方就是它的味道,
與千島醬相比較的話甜度減少很多,
還帶有滿滿的香蒜味與香貢貢的芝麻香(按讚!)
難怪凱撒沙拉好受歡迎:p

IMG_7439.JPG

對了,肉請用清胸肉←一大包才300多元(秤重的,所以每包價錢不一樣)

清胸肉不負責處理法:
先煮一鍋水加入一大匙塩巴,水滾後再加入清胸肉川燙,
記得水一定要蓋過肉,否則肉接觸到空氣後會口感會大大降低,
若是一下子川燙太多吃不完也沒關係,
把肉及川燙過的水一起拿去冰箱冷藏,
要吃時再整鍋拿出來加熱,這樣肉會把原本的釋放出來的養份又吸收回去喔!!
(以上是costco工作人員教我的,有問題別找我啊~)

IMG_7446.JPG

切點蘋果丁及水煮蛋再撒上少量的葡萄乾,
再後淋上超美味的凱撒沙拉,
醬醬醬…完美的凱撒生菜沙拉輕輕鬆鬆上桌啦~~~~~

沒有飯的日子,好苦Orz
有了這鍋,我想再不成仙都難啊,哇哈哈^^


● 說真的…清胸肉川燙後真的好好吃喔!(可能是時間抓的很剛好)
○ 肉,超嫩,而且搭配著蘿蔓心吃超爽口
拜託,給我瘦~~~~~~~~~~~~(真正的心聲,ㄎㄎ…)

arrow
arrow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