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84.JPG

再次感卡蘿的熱情邀約^^

前一陣子著著實實的迷戀著「步步驚心」,
沒想到自己年過30還能廢寢忘食,追戲追到忘我的境界,
老公說若我因為追戲追到連兒子的話都不回的話就要把我給「休了」~~
嗚…有那麼嚴重嗎??(8哥救我~)(抱)))))

幸好這時候卡蘿來了救妻Super Q麵,
追戲的日子哪有空弄大魚大肉,當然也沒膽再叫老公自己弄,
所以啊這Super Q麵真的是來的巧更是來的好^^

IMG_7796.JPG

解決晚餐快速又容易有飽足感的第一選擇就是麵食類,
重點是不必把廚房弄的像戰爭過後模樣,嘿嘿~

華山興一向堅持手工精製.遵循古法製造出美味養生的麵條,
這回來的Super Q麵依然是手感日曬麵,
附著在麵條上的味道依然有那最傳統的原始風味!

IMG_7800.JPG

調理法:1.水煮沸後放入麵條,並適度攪拌麵體。
    2.沸騰4分鐘後將麵撈起。
    3.加入少許的水及醬拌勻後即可食用。

因為carter說他想吃香菇,所以媽媽我很聰明的加入香菇拌煮,
我想啊這樣的香氣也一定能迷倒8哥的~~~~~~噗哈哈))))))

IMG_7802.JPG

我真的不得不按一下讚,當時在煮這麵時還跑去排解二小的糾紛,
不小心把麵條泡在水裡過久的時間,在走回廚房一看竟然都不會糊爛成一團耶!

撈起後瀝乾麵條收縮後口感依然有Q勁!

IMG_7808.JPG

Super Q麵有二種口味:素昆布醬、素沙茶醬

IMG_7824.JPG

我給孩子們吃的是素昆布醬口味,
在還沒試吃之前我覺得素昆布醬應該是屬於清淡型的口感,
對於口味較重的我搞不好吃一口後就會推給老公吃,
結果!在我自己試吃一口後大嘆好好吃喔~~~~~~~~~~~~

IMG_7848.JPG

美味的昆布我再也不會把你往外推了~~~~~讚!

昆布醬裡還有豐富的紅蘿蔔、高麗菜…
因為醬料裡含有味醂,所以吃起來甜甜的整體的味道很像小時候吃的海苔醬,
拌飯拌麵吃都會超級入喉!
若你是屬於重口味者應該會很愛這味道^^

IMG_7820.JPG

麵條的Q勁更不用說,Q而彈,彈而有味,細嚼之中還帶有濃濃的滿足感呢!
拌隨著醬料入口,咻的…滑進嘴裡的每一口都是好滋味。

IMG_7821.JPG

↑素沙茶醬口味,跟我想像的有點小落差^^
因為沙茶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屬於較重口味的,
在拌勻後試吃發現這味道恰好相反,是屬於清淡型的沙茶,
若與素昆布相比較的話,我個人會比較喜歡素昆布唷^^

IMG_7836.JPG

看到沒~~~~我們家大阿哥吃的如癡如醉,
華山興最健康的天然養生食材Super Q麵推薦給大家唷^^


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www.hssing.com/main/index.aspx

延伸閱讀:【試吃】金木水火土。活力五行麵

arrow
arrow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