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2811.JPG

其實還蠻感謝之前偷我老公手機的傢伙耶…(被起訴了沒?!)
要不是老公的手機丟了,到現在我應該也沒有智慧機好用。

自從有了智慧機後,我和老公的溝通自然就多了一線橋樑,
隨時隨地都能Line,有開心或有不爽馬上就能Line。

尤其是裡頭還有搞笑有趣的圖案,多少都能符合當下使用,
瞧我老公~~~~~還給我噴鼻血咧!!!(笑)

R0022812.JPG

像我這種人時時刻刻都跟吃連線在一起,
很容易就"突然"想吃某些東西,但這絶對跟老三沒關係大家放心,
純粹是本人跟吃直接畫上等號而已:P

某天突然好想吃糖炒栗子,這時候也只能Line給老公,
因為我外頭沒小狼狗,也沒得即時外送服務。

看著我老公回應給我的圖案忍不住好想大笑~~~~~
只能含淚說讚,一副別無選擇的苦臉蛋!!!!!

R0022814.JPG

智慧機真的好好用,配合幾個好笑的圖案就又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真的,手機不再只是手機而已!

IMAG0143_美化000.jpg

老公說他冒著雨繞了整個中壢就是找不到糖炒栗子,
最後只好放棄改買滷味回來,ㄎㄎ…
還是老公了解我,因為要是他帶二串蕉回來肯定會被我使白眼:)

結果我在拍這張照時…我覺得那鴨頭好像在瞪我><"
噗哈哈)))

IMAG0145_美化000.jpg

老公不會偏心,媽媽有得吃一定也不會餓到小孩,
給二小買的是豆干、米血、甜不辣:P

camera.jpg

↑↑噗哈哈)))))))) 結果經過了一天一夜,
老公竟然真的買了糖炒栗子回來耶~~~~~(啾)

● 現在沒用智慧機的好像很落伍吼!
○ 傳情,傳悄悄話,噔噔…多即時啊:)
老公,愛你嘿~~~~~~~
○ 那個叫王小鬼的傢伙辦了沒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智慧手機,3C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