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8.JPG

噗哈哈哈哈))))))))
人生總是有好多的感概又好笑的趣事,
其實還蠻感謝自己有著不敗的精神與個性,
很多事也真如前人所講,成功的過程沒有捷徑,
即便今天人生又再添一筆輝煌記錄也能笑笑以對:p

不過我想今天這一篇簡單的記錄絶對是可以救很多人的^^
大家還記得這篇(←點它)嗎??
其實…它是有那麼一點點缺陷的,
只是…人吼!總是想隱藏不想被發現的缺點咩~~ㄎㄎ…


讓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吧!

想在蛋糕上做點裝飾,第一步不難想到的就是鮮奶油,
於是上網找了如何打發鮮奶油,似乎沒有什麼技巧可言,
就是用液體鮮奶油加糖下去打發即可,
但…當初我真的不懂,就這麼簡單而我為什麼會打出一碗「豆花」呢??!!

IMG_0499.JPG

請教了rose老師後,老師的解釋是說「打過頭了!」
咦,打過頭?!?!
雖然心存懷疑,但仍不屎心又試了第二次,
結果真的是「結果不變耶!」←這時候千萬不要再固執下去了><"

call in老師後,得到的解釋升級成了「溫度問題
很好,有了老師的提點後豆花真的就不再是豆花了耶!!!!

原來打鮮奶油最怕的就是遇到溫度問題,
過熱就會出水成一攤豆花,
所以打鮮奶油時最好的方式就是準備冰塊或冰水
利用二個不同大小的盆子重墊在一起,
讓鮮奶油保持在低溫狀態下
保證三、五分鐘後得到的結果絶對是白漂漂的鮮奶油而不是豆花,ㄎㄎ…

 

● 成功沒有捷徑這句話真的是為我而設計的嘛:p
○ 所以,大家記得嘍~~~~~~打鮮奶油時請保持低溫^^
● 謝謝rose老師總是能在第一時間決解我的問題(感恩)
○ 會打鮮奶油後夾心蛋糕也即將要上市嘍!
● 噗哈哈哈)))))本婦人智慧線開啓後一路順暢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鮮奶油 低溫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