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54.JPG

不要懷疑!你也沒看錯,他,他是小犇啊~~~~~~~
噗哈哈哈~~~~~~~
純粹是一圓媽媽心目中小捲髮的夢,
而且孩子可愛就可愛那麼一次了,
現在不做,錯過了我會扼腕後悔的:)

IMG_1443.JPG

大家一定都想問我「他燙頭髮時沒哭嗎?」

噗哈哈,來!我告訴大家「他哭慘了!」
但就如大家都會講的「頭都洗了,不洗完能看嗎??」

要一個二歲多的娃乖乖坐在哪裡仼人擺佈的確是件難事啊~
但媽媽我!一切都克服了:)

IMG_1447.JPG

一開始帶小犇去試燙時我看他反應不大,
而且不久之前也一直對他洗腦,
當天也覺得好像可以搞定,
於是媽媽我心一橫,
跟老闆娘使了眼色亳不考慮的說「燙!」

IMG_1400.JPG

小犇本身不愛洗頭,一上洗頭枱沖不到三秒鐘的水他就哭了,
手裡拿棒棒糖,嘴裡喊著我不要洗頭…我不要洗頭…(re屁n次)ㄎㄎ…

接下來不難想像上捲子、烘罩更是哭的浠哩嘩啦…
ㄎㄎ…可是媽媽我真的也沒閒著,
狂轉電視陪講話轉移他的注意力,
好不容易1個多小時過去了,
終於換來了一枚不一樣的小人,噗哈哈哈)))))狂笑中

IMG_1456.JPG

媽媽心裡不斷地OS:有有有…有小韓風的感覺,
乍看之下雖然有些小不習慣,
也忍不住就一直想要幫他上個髮膠sedo一下,哈哈哈哈)))))
我的兒,好口愛:)

IMG_1465.JPG

二歲多的娃多了點小成熟,不過還蠻搞笑的啊!

孩子,媽媽覺得啊~
人,一輩子就年輕這麼一次,
偶爾換換口味其實也不賴,
這時候的你最可愛了,
所以決定給你特別的紀念,
相信你長大後一定會感激我的:)

 

● 咦,這不是宥勝(藍總監)的縮小版嗎?? ㄎㄎ…
○ 吾家也有顆花野菜,還是嫩芽版的喲:)
● 今天小犇送到婆家去時,我公跟婆都快笑呆了
○ 雖然嘴裡講著好醜好醜,但我想啊…自己的孫子就和自己的兒子一樣
● 怎麼看都可愛啊:)
○ 搞的我現在每天都好思念這顆頭
● 想到時忍不住還是很想笑
○ 我的兒,你好可愛喲:P

arrow
arrow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