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89_美化000

目前桃園無風又雨,讓想放假的少婦我好鬱逐啊~~~~
派古董豬去跟老吳talk talk,
結果這位少婦跟我說她要追片,沒空!
氣的我當場直接把她fired了!(丟離職單)
哈哈…

媽媽我真的是想放假想瘋了,
老實說,放了假回去好像也沒幹嘛…
但,但,但……沒放就好像不對勁,是吧是吧!

IMAG0490_美化000

今天恰巧遇上公司本年度ISO稽核,
因為還沒輸到我上場,
少婦我就晃來晃去…晃來晃去…總之就全身不對勁~~~~
坐如針氈啊!!!!!!(放假放假…re)

結果,不知不覺嘴巴就莫明的嗑掉2/3的地瓜酥了,
這……這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釋放  放不到假的悶!!!!
哈哈!
老吳~(嗯………)(扭)

 

● 地瓜酥太好吃了!台東名產。
○ 楊記家傳:台東市大同路149-1號(郵政總局對面)
● 地瓜酥褱上糖漿蠻好吃的,實在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啊~
○ 謝謝大嫂的愛心供應
● 老吳~~~~~~(再扭!)

arrow
arrow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