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4.JPG

旗津,每年似乎都會來一趟…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來,噗XDDDDD

每來一次,心裡總是會幻起當年的愉悅與快樂,
那種無法替代的笑聲,
是人生中一段又一段的回憶。

IMG_3002.JPG

人家說細小的動作就能聚成無限大的感動,
此時 靜靜地、默默地…
卻 容易滿足。

IMG_3005.JPG

即使生活不特別富有,
不過總是能在孩子身上得到最燦爛的笑容回應,
而在孩子身上總是特別能嗅出一股自然純淨的味道,
有時候多看他們一眼,笑容自然就會多一點。

IMG_3018.JPG

我老愛看著蹦蹦跳跳的小犇,他總是機靈又有自己的個性,
而我老是受不了他對我的柔情攻勢,
或是斗大般的眼淚求情。

IMG_3022.JPG

唉啊~眼看著那跟前又跟後的小小身驅,
會不會在一夜之間就長大了呢?

IMG_3029.JPG

滿足了彼此的需求後,
在回程的路上,carter已經會想要學大人拿相機了,
這刻我才深刻體會到,放手讓孩子學習是需要勇氣的,
一台貴松松的GRD要是硬生生的掉到地上,
我一定會爆哭!

IMG_3031.JPG

不過,若不放手
你怎麼知道孩子不行呢?

R0023328.JPG

Cartet鏡頭下的我們:)

希望未來你也和媽媽一樣熱愛攝影,熱愛旅人的生活。

IMG_3040.JPG

在我們之間,每一個表情、每一個笑容,
都襯托著我們的親密關係,
就算笑到魚尾紋都跑出來了,
依然喜歡把你擁在懷裡,
好好感受那幸福的溫度。

IMG_3055.JPG

2010年在相同的位置也有拍上一張,
還好相隔二年的我們…只有孩子長大了,
幸福…沒變
笑容…沒變
媽媽…沒變(身材)(噗XDDDDDDDD)
老公…沒換(哈哈哈哈哈……)

IMG_3073.JPG

傻孩子carter,記得當年還在襁褓中的孩子,
如今都長的這麼高大了,
哪天跟我肩併肩時,
媽媽的感嘆一定又更深!!

但答應我,一定要當個帥氣又有才華的帥哥喔!哈哈XDDDDD

IMG_3078.JPG

二個孩子恰恰好,能玩又能吵,
兒子,你們是我的寶!

IMG_3085.JPG

美麗的旗津,滿載回憶的旅程,下回見!

 

延伸閱讀:
【高雄】物換星移。有回憶的旗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津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