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60.jpg

前幾天carter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生氣的事,
事後覺得應該重新調整自己與他的態度,
平常不太陪伴他寫作業的我,今天假借玩candy之名,
其實是故意做在電腦桌前想偷偷的觀察他。

有時候也許是自認為他長大了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但到後來才發現,其實他並非真正長大,
不擅長表達自己的carter其實還是希望我們多陪伴他的。

IMAG1162.jpg

孩子愈大,有時候心思是慎密的。

某天,打了他,從他的表情看來似乎有些不甘心,
隔天試問他,探究他的心底,
竟然發現他心裡其實是有那麼一點不平衡的,
是吃醋也是不公平所在。

平常笑笑裝作若無其事的他,其實真實感受都放在心底Orz

IMAG1166.jpg

擁抱真的很重要!

平常小犇主動飛撲我的次數真的都難以計數,
但carter卻是十根手指都數的出來,
慢慢的有了小犇的主動之後,
我自己也乎略了carter的感受,
漸漸的,被動的孩子只會愈來愈被動。

從另一層面看來,他的內心其實是吃醋著。

也還好這陣子你闖了禍,
我們才知道如何去調整腳步及與你相處的方式,
默默的在你對面看著你,
發現我的小王子其實很帥耶!!!

 

● 很害羞的carter叫我不准拍他,噗XDDD
○ 我沒,我在拍自己的電腦啊~~~~
● 每個孩子的個性真的很不同
○ 後來發現,挖他心底的話不難,聊天是最好的方式
● 但,千萬記住要有耐心:)
○ 偏偏耐心又是媽媽最不足的東西Orz
● 爸爸還是你來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ter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