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65.JPG

其實,老公願意支持我去歐洲我已經很感動了,
所以一直不敢再奢求有6D這檔事←但若能有會更好(笑)

一直到某天老公下班回來,一進門就用著非常詭異的聲調跟我討論著6D,
害我那晚突然心花怒放起來,半信半欵很賊的一直試探他的口氣,
沒想到他要帶我去台中春季電腦展把6D扛回來!!!

但,後來我踩剎車了,
唉唷,我不願意去一趟歐洲就好像要散盡家財似的,
我的心會很痛,很痛吶~~~~~~~
但其實心裡又很愛,非常期待能將美好的景色全部拍回來,
(但又有誰會了解我心裡的爭扎呢!) (笑ing)

事隔半個月後,老公又再度提起6D,
我看他誠意十足,又一副不買他會很痛苦的樣子(大笑)
某天假借逛街之名,以買6D為實,
就這麼莫名其妙的開了價,殺了價,
然後…就這樣我們把6D帶回來了(驚)))))))

你說,這種老公到底要上哪找呢?!(巴住大腿中)

關於6D,延伸閱讀:
【6D看世界】敲敲門。Canon 6D來了
當初文中已透露了訊息…

要不是說另有目的就只能說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姚太太

系滴,其實這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你們猜到了嗎?
(oh ya~沒被視破)(繼續低調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on 6D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