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行事曆上記著5/25台北夏季旅展,興沖沖的也等到這天的到來,
一切都非常幸運的進行著,甚至還有人提供免費的入場劵給我們(感謝)

這天,我們真的…終於…下訂了(撒花ing)
心裡還是有一種非常不踏實的感覺,怎麼可能~~~~~(抱頭)
到底是什麼動力讓我這樣橫著心做了自己都不太可能做的決定,
從頭到尾真的都要感謝老公,用力的拱我,support我,
才能讓我的夢想不再是夢想,謝謝你 老公:)

出發日期是2013/09/12~21(10天)
選在這天出發是因為中間有橫跨中秋節,
可以盡量減少請假的天數,也盡量減少因為我請假而帶來的不便,
so,一切就這麼成定局了。

這是生平第一次在國外過中秋節耶!
興奮無比,But!歐洲又不過中秋節,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