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32.JPG

繼開箱文後很迅速的隔天又做了一條,這次放膽的嚐試著加些佐料,
怪了,為什麼每個人的家庭裡都有一包葡萄乾咧~(笑ing)
是的,是的,第二回合依然是換湯不換藥,
和1號超軟土司一樣畫葫蘆,配方用量不改,葡萄乾的量也非常的隨性,哈哈…

IMG_8335.JPG

到目前為止還是會對麵包機感到好奇,所以每次發現它沒動靜時我總是會偷開來瞄一眼,
每次到了快烤好的時間就會感受到麵包的香氣,真的好香喔!
(還有人還沒滑手的嗎?!)

好不容易等了4個多小時嗶嗶叫後,一打開翻蓋,我大叫了一聲「哇!好醜><"」
哈哈哈,這是為什麼?!…
這顆頭慘遭蹂躪吶~~~~請大家為它莫哀二秒鐘,謝謝:)

IMG_8334.JPG

欵,莫非我是用錯模式了!請各位大德們教教我啊(求ing)
此時的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婦人我最…最在意的是成不成功的問題,ㄎㄎ…
(面子比裡子重要啊!!!!)(笑)

我實在是怕被我拉下海的朋友們撤單啊~~~~~~~~(抖)

IMG_8356.JPG

不過幸好小胖胖沒有一下子就讓我失去信心(啾)
出爐時帶著一股葡萄乾的香氣外,切開來顏色雖然稍深,
但我還是必須誠實的告訴大家「歐依系ㄟ!」(二拇弟、中指娘、四小弟站出來)

不騙人!熱騰騰時外酥內軟,配合葡萄乾的果粒,每一口都有著層層的香氣:)
冷的時候土司會變得比較軟綿一點,依舊不失它該有的水準!

 

● 2號小胖胖,成功!
○ 突然想到一句俚語「醜醜尪 呷未空」哈哈…
● 我一直懷疑小胖胖沒長高高是否跟模式有關?!
○ 之前FB有人說裝過塩的小匙再拿來裝酵母會有影響
● 不過我擦拭過了,效果還是差不多耶,欵?欵?欵?
○ 小璟媽說3號模式會讓我超有成就感,好的,再找個時間來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