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21.JPG

oh,小松的收納教學又來嘍~~~~…
是說我真的…真的好愛買有輪子的東西,不是懶,是為了方便而不需要使力,
因為每個女人在家都是公主,公主做仼何事都需要「優雅」好嗎?!ㄎㄎ…

所以有輔助輪的物件是第一首選,大家也知道最近小松轉性很大,
每日沉靜在麵粉之中,除此之外假掰的道具也愈來愈多,
是說,家不夠大收怎麼收才好呢?!…

IMG_8937.JPG

於是我又開始上特力屋網站搜尋,這應該是新品「尼克斑馬紋三抽活動架」,
或是我之前完全沒tag到它,下班後立馬衝去實體店面看實體,
高度、內容量完全符合我個人的要求,
而且我很滿意的是它還有頂板(平台)可以讓我在上面直接操作。

IMG_8974.JPG

尼克斑馬紋三抽活動架也有四抽的款式喔!仼君挑選唷~

IMG_8991.JPG

這款活動架的骨架是方管鐵框黑色烤漆處理,組裝簡易,
組裝好也很穩固不會有左右搖晃的情形。

IMG_8989.JPG

接著重點來了~~~~可折合式的斑馬紋POLYESTER收納抽屜,夠時尚吧!
不管擺在哪裡都好看啊~~~~
抽屜內有放襯紙板,所以一點都不用怕擺放東西後會軟趴趴喔:)

IMG_8995.JPG

忍不住想多看它一眼呢~
而且包裹性較好的收納箱也比較不怕灰塵找上門:)

IMG_9002.JPG

從客廳拖到餐廳再到廚房,需要費九牛二虎之力嗎?
no~no~no~公主需要優雅好嗎?!!!

carter竟然也好喜歡這組活動架,因為他想要把所有的玩具全收到這裡面,
這樣他就可以拖著所有的玩具到處玩而不需要搬來搬去,
是說他也是「王子」,我是不是該多買一組給他才對!哈哈哈))))))

IMG_9009.JPG

這組我最主要是要用來收納烘焙用品,平常晚上一定會烤一條土司當隔日早餐,
經常是廚房、餐廳二頭跑,但為了節省來來回回的時間,
把所有的物品收納在一起才是最佳方法。

看吧!有平台就能在上面操作一些簡易的事情,是不是超級方便啊!!!!!

IMG_9018.JPG

活動抽屜就放一些麵粉、磅秤、手套、量杯…
但…我現在有點後悔沒買四層的耶…熟不知自己的東西好多…好多,哈)

尺寸:長35,寬43,高87.5

IMG_9020.JPG

平常烤麵包時就只要拖著它就定位即可,天啊~~~我好滿意喔!ㄎㄎ…

oh~對了,幸好我聰明有先上網查作了一下功課,
然後順便下載好到店折扣單,足足讓我省了30元吶:)開心ing

 

哪裡買→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83900
(記得喔!這款還有四層收納喔^^)
推薦代號:chiu20051016 (感恩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尼克斑馬紋三抽活動架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