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50.jpg

那天下著雨,其實是可以叫阿公載你回家的,
雖然很不喜歡濕答答的感覺,
但心裡還是想先接你回家一起做伴,總是喜歡跟你黏在一起。

不知道是這年紀的你是很愛講話,還是與生具來的你就這麼愛講話,
騎車時吱吱喳喳講個不停,然後我總是回答你「太吵了 回家再說 我聽不見」
也不見你有仼何失落,因為停紅綠燈時你又會開始吱吱喳喳…


IMAG0456.jpg

那天坐在前坐的你,小屁股挪了一下位置,
我便說「oh,熱熱的小屁股」,就見你噗滋笑的好開心:)
心裡就冒出這樣的字眼「隔著雨衣也能感受到我們愛來愛去的溫度」哈

我們倆經常會互問對方「我們愛來愛去的對不對?」(甜)

IMAG0494.jpg

回家後其實也沒那麼愛跟你黏在一起,把你晾在一旁的時間比較多,
媽媽總是忙著打麵糰,忙著滑手機,忙著聽電視聲…
接著你總會說「為什麼你要一邊滑手機一邊看電視?!」
mm…對媽媽來說,這叫「Relax」 你果然不懂:)

IMAG0465.jpg

有時候很喜歡看你靜靜的玩著然後自言自語的樣子,
我總是會想…小時候的我也會這樣嗎?!…(好像不會耶!走內心戲比較多)

後來被你發現我在偷拍你,你卻像隻黏了蜜的螞蟻趕也趕不走了,
於是乎…只好來玩自拍了:)

IMAG0475.jpg

IMAG0476.jpg

IMAG0477.jpg

IMAG0478.jpg

甜蜜蜜的照片每一張都好愛:)

oh對了,準備上學的小犇我們也幫他取好英文名字了,
他自己很愛藍色,發狠的想叫blue,噗XDDD
但…別了吧!長大會後悔的:)

所以決定以他的名字尾音來取名,就叫webber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犇,webber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