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07.JPG

日子雖然跑到2016年了,但過往的美好記憶不能忘,還是要記錄一下出國爭光的聖事:)
所以這張照片說啥也要放第一張,因為從小到大我都不知道喝酒可以成為我的強項,噗哈哈哈…

當初選擇來德國就是為了「啤酒節」而來的,沒想到除了瘋狂外更擦出異想不到的火花,
能站在上千人面前舉杯豪飲,除了小小的緊張外,內心更是澎湃啊~~~~~

IMG_6043.JPG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是每年九月第三個星期至十月初舉行慶典(2015-09-19~10-04),
若是個人要自行前往的話,最好是提早半年左右訂帳篷位置,聽說位置一位難求喔!

這天一樣是個陽光四射的好天氣,不過我記得非常的寒冷,
只是呢!我覺得我失算了,哈哈哈….因為喝了酒後會全身發熱:P
這也難怪當地的每個女孩子都坦胸露臂的,姐姐我一整個輸很大啊!!!!! (哈哈哈哈….真敢說XDD)

IMG_6100.JPG

↑有沒有……噗哈哈哈~~~~~~還有更辛辣的照片,但姐姐我輸不起,偏不放~~~~~ (鬧脾氣ing)

IMG_6028.JPG

從會場入口處開始整座啤酒節會場就像是一個大型的遊樂場,
好high喔!這個我記得小時候在台北兒童樂園也有坐過,但真的是小烏見大烏耶!
人家的好巨大,而且轉盤還會左右傾斜,是說坐在上面的人怎麼可以這麼輕鬆自在咧~~~~

IMG_6062.JPG

IMG_6063.JPG

當有也有比較小朋友玩的,↑↑這個就比較適合姐姐的style,
不用狂亂的尖叫,頭髮也不會亂,還能保持良好的形象,哈哈哈哈….

IMG_6018.JPG

IMG_6096.JPG

無敵高的自由落體,尖叫聲真的是從四面八方傳來~~~~~~
這個少說也有20-30樓高吧….我光看就頭皮發麻了:)
可惜姐姐我心臟不好,不然我真的也好想瘋狂來坐一下,人生不瘋狂妄少年啊!
還是以身體為重較好 (抬階下的還可以嗎?? 哈哈哈:))

IMG_6092.JPG

還有這個360度甩來甩去的,夠刺激吧!

IMG_6086.JPG

IMG_6077.JPG

在酒精的催促下,所有人情緒都更加高仰,但女孩們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最好結伴同行,
雖然會場有上千萬的人,但難保有些男生喝醉了會藉著酒意胡亂來喲:)

我們走在會場時,的確會有帶著酒意的男生過來搭肩拍照,也許多半是熱情,
不過一樣記得千萬不要因小失大就好:P

IMG_5884.JPG

終於找到我屬於我們的帳篷了,會場裡的每一個帳篷都可以容下上千人(3000?5000?忘了),
所以整個啤酒節是上萬萬人會來到這兒共襄盛舉的,
德國的治安算是非常好的國家了,但身上的錢財還是要當心點的好:)

IMG_5857.JPG

後方是舞台中央,會一直演奏音樂,只是現場氣氛的歡樂聲大過於演奏聲啊~
不過也是一種助興的娛樂,除了興奮之外也還是興奮。

在還沒找到位置前我們就被一群相當熱情的人拉去拍照了,
姐姐我也是相當吃的開的人,非常融入他們,只差不會講德文就是了,不然肯定留下來哈拉:)

IMG_6004.JPG

IMG_6003.JPG

會場裡除了餐點之外,啤酒是隨你喝到飽,免費續杯。
服務場人員還會兼賣一些當地飾品,如果可以真的好想穿他們巴伐利亞的服飾,
然後再找個帥到翻過去的德國帥哥喝酒、拍照(大誤!)
可惜沒得租借,但買一套似乎又太浪費了。

IMG_6009.JPG

現場喝酒的氣氛是這樣↑↑
你們說,看到這樣場面還需要什麼矜持嗎?!
是不是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跟你拼了~~~~~~~~~~~~~~」

我的人生最不可缺的就是這部份,歡樂、狂歡! (原來我是奈不住寂寞的人)(噗哈哈…)
人生最享受的時刻莫過於此,可以大笑也可以大哭,然後再繼續喝往前走:)

IMG_5983.JPG

若當你有勇氣站在椅子上向所有人舉杯時,現場所有人都會看向你朝你歡呼、高喊,
但記得一股作氣的把酒杯裡的酒喝光,否則會遭受所有人的唾棄,甚至開始噓你、比遜,
好玩的是還會遭受到攻擊(丟衛生紙),真的是相當好玩的啤酒節!

IMG_6007.JPG

姐姐我當時也不曉得哪來的勇氣,甚至也不確定是不是能把手中那一公升的啤酒灌下肚,
就衝著當時的氛圍,一股惱兒想也沒想就站上來喝了,
幸好,姐姐家的基因算蠻優良的,哈哈哈哈~~~~~~~~

當時我是華人裡最先站上來灌酒的人,當酒杯向下扣時穫得所有人的掌聲和歡呼,
這是我人生中最驕傲的姿態,噗哈哈哈哈………(原來喝酒能喝到這麼驕傲啊~~~)(大誤!)

IMG_8633.jpg

這時候能做的一件事也只有把咱台灣的國旗拿出來炫耀一下而已,
我為自己身長在台灣感到驕傲,也為自己能在歐洲版圖喝的光榮感到驕傲,哈哈哈哈….

IMG_8631.jpg

我們還瘋狂的手持著國旗跑整個會場,一邊跑一邊喊「Taiwan」,當時很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尤其是大陸人!
算是有小小的被打壓,雖然有點嘔氣,可我們也盡量以不惹事生非為重。

IMG_8613.jpg

依然以台灣人驕傲的姿態乾杯!

IMG_5975.JPG

隔壁桌的老外請我們品嚐菸草,經過導遊的確認後我們才敢試一把,
但姐姐我還真的沒練過,人家吸不起來啦~~~~~~~~(地上滾ing)

IMG_5932.JPG

啤酒節裡搭配的食物是烤雞和比臉還大的扭結餅(蝴蝶餅),
oh~對了…喝酒前記得先吃烤雞墊肚子比較不傷胃喲:)

IMG_5992.JPG

如果有心誼的對象也可以買一朵玫瑰花來表心意喔!

IMG_7903.JPG

喝了酒後想出去走走透透氣,繞走道而走時看到這位超可愛又漂亮的金髮小女孩,
她爸爸非常nice,而我也主動過去邀請她拍照,oh~好羨慕有女兒!

IMG_6105.JPG

帶著一點點的酒意(我沒醉,我沒醉喔!)在會場裡逛了一下,後來我們決定要找一樣遊樂設施來玩一下,
噗哈哈…最後我們三人竟然決意要去玩鬼屋!~~~~~~~~
服務人員挺有趣的,一開始還故作神情讓我們以為裡面多恐怖,
實際上在裡面run了一圈出來,也就還好嘛~~~~~~~~~~~~~~~~~~噗哈哈哈哈…

IMG_6060.JPG

IMG_5783.JPG

IMG_6056.JPG

IMG_6094.JPG

原來國外的套圈圈是這樣↑↑
這裡的遊樂設施真的是琳瑯滿目,包括在台灣很常見的用沙包丟娃娃之類的遊戲。

IMG_6024.JPG

傳統的薑餅,如果沒有說錯的話,這個有傳達心意的意味,
薑餅上面會寫著ex: I Love You….等字眼用來對愛人的傳達,這倒讓我想起國中時期,
欵!是不是,園遊會時都會收到愛慕者送的汽球或巧克力…。

IMG_6070.JPG

賣冰淇淋的老闆

IMG_6050.JPG

IMG_5950.JPG

套一句小英在總統選舉的當選感言,我們要「千杯、千杯、再千杯」,
在德國最愉快的莫過於可以喝個醉生夢死了,我懷念被酒精暫時麻醉的快感,
千杯下肚後,只有興奮和瘋狂!
快拿酒來~~~~~~~~~~~~~~~~~~~(無時無刻都想來一杯的酒女)

終於,為自己的人生留下美好且難忘的回憶,
我期待,人生可以持續為夢想前進,努力踏遍及收納所有的美景:)

延伸閱讀:
【2015。德國】國王湖。令人驚嘆的世外桃源
【2015。德國】楚格峰。愛在雪地裡

【2015。德國】蒂蒂湖。咕咕鐘的故鄉
【2015。德國】斯圖佳賓士博物館。汽車聖地

  [歐洲]德國旅遊心得。慎選旅行社(上選旅行社) [文多慎入]
【2015。德國】海德堡。我把心遺留在這...
【2015。德國】羅騰堡。中古世紀小城鎮
【2015。德國】萊茵河遊船。畫眉鳥小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啤酒節 慕尼黑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