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57.JPG

2016。出發北京

曾經有人告訴我抓了一百隻飛機就會實現一個願望,這是真的嗎?…
所以,當我抬頭看到飛機時總會將它抓進手裡,
但,這一切就很像童話故事一樣,不曾實現過(笑)。

每一次的出發,我總是要很感謝我的家人,謝謝老公和孩子的成全,謝謝公婆的幫忙,
才能讓我放心、安心的去擴展自己的視野版圖(無限感恩),
誰叫我是一隻綁不住的驛馬,噗哈哈))))
環遊世界是一種慢慢實現的夢想。

對我而言,北京又是一個什麼樣的城市呢?
有歷史的傳說,還有現代的繁華,
想想自己走在紫禁城裡又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會不會覺得很嘩然,甚至帶著小心翼翼的腳步去探索每一個角落,
歷史留下來的會不會有一種無止盡的神密感呢?
(八阿哥,你…你….在哪兒??)(笑)
讓我們來一趟穿越時空的戲碼吧: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京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