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0776450.jpg

開始進入我最害怕的冬天,我是極需要陽光的人啊!

說說近期的自己,我的人生突然因為某些事情而有了很大的轉變,
而在未轉變之前心情卻先受了影響,突然間覺得「割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不論對人、對事、對物都一樣,內心總是會糾結,原來不輕鬆也不自在,
在熊與掌都不能兼得的情況下,心裡是無限的鬱悶啊~~~

人生,無法事事都如人所願。

有時候卻也感嘆,人若都能在對的時間裡,遇見對的人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或許是命運的安排,總是會錯過,再回來,或許不再出現…
「接受」是我一直告訴自己的一種方式,
我只能努力的對自己說,找出一個對自己較輕鬆的方式對待自己吧!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自己,
如果真的承受不住,毅然絶然的轉身離開也不是一件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