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r的功課我極少follow ,甚至連聯絡簿我也很少看,因為他的功課全是老公ㄧ人包辦(笑),我真是一個非常不及格的媽媽XDDD

不過我們還是會互相討論孩子在學校的狀況,我沒有完全不關心喲⋯我還是愛我的carter:)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孩子似乎長大了,又似乎還沒,一樣會對我討抱抱,回家第一聲永遠是「木木⋯我回來了」,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比的溫馨和幸福:)

在考前的這一天,carter發燒了,摸摸他的身體熱熱的,看他倦怠無力的樣子,時光似乎倒流,我看著他就像回到小baby的時候,心疼他生病不舒服。

孩子永遠是孩子,他抱著我,我摸摸他,這種感覺是親密的,希望你睡上一覺,快快退燒。

 

很喜歡看孩子寫心情小語,因為從字裡行間總能看出最純真的心。


# 手機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