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的刺激就是什麼都自己來,然後功課做到暈頭亂象。這個過程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回憶,比如說...訂飯店,因為馬德里的治安比較亂,所以想把原訂好的民宿換個更安全的地方,畢竟我們還帶著孩子還是以安全為重。


這次西班牙自助我們幾乎都是在Booking.com 訂房,突然其他網站看到優惠(不能取消、不能更改、不退款),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一心一意的、執著的給它下了訂單,結果自己的一個不小心竟然Key錯住宿日期,凹嗚..........當下整個大傻眼了我,這時候都快半夜12點了,我...要去哪裡求救吶~~~~


還好有谷哥,還好有感謝網友們不私的分享,搜了資料後趕緊聯繫飯店及客服看還有沒有一線生機至少讓我能拿回一咪咪都好⋯⋯


還好寫了mail給飯店,飯店這邊也釋出無限大的仁慈,小女真的要叩首三次以示感激才行啊!

這是飯店的回覆↓↓


「Dear guest, You have selected a NON REFUNDABLE reservation (Can´t be modified). We can make an exception and cancel this reservation without fees today. Please, contact Expedia to cancel this reservation.」


呼,終於救回我的Money了!不然好想哭喲~~~~~~


在這裡提醒大家們,優惠的飯店的價格真的很吸引人,不過真的要再三的確認,可別和我一樣那麼大意啊~~~~


再來就是得到飯店認同退款信後,記得再打電話去訂房網站的客服確認一次,因為網站客服會再撥電話去跟飯店做確認,這個很重要喔!


#西班牙自助

#訂房驚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