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曾PO文了,躺在床上其實該睡了,但肚子餓著呢⋯⋯減肥才有那麼一點點成效,我得耐住啊!還有5公斤的目標。

小日子,來說說最近,忙啊...忙啊...忙的愉快但也抱怨聲連連啊!很早以前就知道「ㄧ種米養百種人」的道理,我認真的思考過自己,在柔軟和強硬之間其實我是隨著環境而改變了,但我還是不明白什麼樣的模式最適當,有些道理不必說人人都懂,但有些人卻為什麼可以越過道理來強辯?(北七)🤭

好👌,漸漸地我懶得理會這些,但偏偏它出現在我的生活裡,幸好我還有一點點的智慧,也許也是經驗和成長,現在的自己終於可以擺脫怒氣😡 和放過自己,不愉快可以快快散去,我相信生活裡沒有百分百的愉快,但我相信「智慧」是要你學會釋放,才能救贖自己。

生活裡的小日子,是喜怒哀樂的常態,笑笑看待吧!


也許是在北竿看到了這道神蹟,我的智慧被開啟了🤣🤣🤣

#馬祖北竿

#手機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