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開始 我希望.【生。活。順。心 

有如今天的陽光一樣有新的氣息.新的燦爛笑容 

心裡已經盤算好的計畫是否能如期實現呢 

就看老天爺是否肯賞臉嘍^^



加啡貓說: 『 能得到的東西,就儘管拿去吧 

                     別人給的東西,別人也能拿回去

沒錯! 現在的我努力去拿我所能得到的東西 

是工作也好 是生活中的也好 就努力吧!

就快下班了,我希望等會兒打在臉上的陽光是新的味道 

吹吹風,就讓我感受這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喔 

不順遂的事都讓它告一段落吧.我要跟你說聲【再。見

 :: 2006 等著實現的目標 ::



Baby.房子】是努力的動力.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