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真快

已經滿七個月了,就這麼不注意,時間竟然跑了七個多月了

好樣的,再過82個日子,我親愛的豬寶寶就要出生來跟我們做伴嘍



記錄.七個月的變化

 

.最最最明顯的應該就是胎動了,從早到晚似乎沒停過也,豬寶寶不累呀!

 對了!你可別忘了睡覺覺尼,早上比瑪咪早起,晚上比瑪咪晚睡,你到底有

 睡嗎?



.食量,慢慢的變小了,有頂到胃的感覺還是喚覺!催眠自己不要吃太多的方

 法,呵^^ 體重應該是沒啥變化才對,以今晚的產檢為準



.睡眠,還是很好睡,不過我可以感覺得到我時常在翻身,這下子翻身好像學

 到技巧似的,用力的挺起肚子,大大的甩身,嘿..嘿,就這樣翻過企了啦~~



.說到痛苦,就是癢疹又發作了,好了一陣子,潔白的肚肚又起了疹子,這次

 真的癢到哭了,幸好,這陣子又好了,不然.不然,我就........也無能為力啦~



.身材,我到底有沒有走樣尼?很多人說沒有,但是怎麼覺得自己有虎背呀!

 也就是說該長肉的地方沒長,反而長到背部去了,覺得愈來愈厚了也^^”

 再來就是大腿,大腿怎麼看都大隻,鳴~~~



.妊娠紋,之前一直很得意也很慶幸沒有妊娠紋,某天,拿起鏡子一照,哇咧!

 原來妊娠紋是長在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就算彎腰也看不到的地方呀~~~~

 已經有紅紅的幾條閃電出現了,狂擦乳液,希望還有得救才好尼



.期望漲奶,上網找了一些資料,一直以為七八個月應該是發奶時期,結果找到

 的資訊幾乎都說要等到生完才會有漲奶的感覺,七八個月是會分袐少許的乳汁,

 這下子我可放心了,原來我是正常的,只是Cup沒繼續up up !! 我要E.F.G~~~



.對了!八比已經有看到豬寶寶在肚皮上跳動的樣子了,有時候動的很大力,還把

 我們嚇一跳尼,某天,肚皮突然股在某一邊,摸起來還硬硬的,想必豬寶一定在

 練舞功,呵^^你將來一定會喜歡像謝金燕這種好身材的女生,對吧!



.八比聽肚肚的時候,偶爾會聽到噗噗噗的聲音,八比說好像是豬寶在揮動的樣子

 ,八比說那有點像是水聲吧! 呀哉~



今晚,又是一個月的產檢時間了,豬寶寶,晚上相見嘍!

今天要做妊娠血糖測試,50g的糖包,噁~~說不胖也難,喝這麼50g一定會胖的啦!

要是胖太多,今晚的體重可不能算準喔^^

28w+2d的日子,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