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喝奶、睡覺



奶水到目前為止都是充足的,以前一次只能擠120ml左右,現在奶水

似乎愈來愈豐沛,一次都能擠滿大大一瓶,對於餵母奶這件重大任務

,我愈來愈有信心了,果然心情跟食物都相當重要!



但是我們家這隻小豬寶可是累垮我了!半夜給我愛喝就喝,親餵的好

處跟壞處就是在這裡,隨時可以供應,只不過半夜這樣睡睡醒醒的情

況下,長期下來,松島我已經慢慢的腿軟軟,頭茫茫了,實在是累到

爆了,每天午睡都睡到一點半左右,幸好松島的公司很人性化不太會

有人說話,但是還是每天睡眠不足,托著疲憊的身體上班,每天一醒

來就想請假補眠,呼!真的好累喔!



松島和反町二人很努力想嘗試讓小豬寶半夜可以不用起來討奶喝,例

如睡前努力陪小豬寶講話,故意讓他晚點睡,或是睡前那餐給他無限

暢飲,可是效果都不彰,依然在半夜起來嗞嗞嘟嘟的吃起手指頭來,

可見他又餓了,當媽的我,不得不掏出奶來飽足他一番。



從今天起,松島和反町達成一個共識,就是睡前那餐改餵牛奶,目的

只想讓小豬寶可以一見到天亮,一開始,其實松島覺得母奶都夠小豬

寶喝,幹嘛要改餵牛奶這呢,後來想想人家都說喝牛奶可以讓小朋友

比較有飽足感,起碼可以撐比較久的時間,這時我心裡開始猶豫了也

開始屈服了,希望這一招可以讓我好好睡個覺,別再讓我腿軟軟、頭

茫茫了!



其實松島不覺得吃得很飽就能睡很久,因為總覺要配合一些外在因素

吧,不過,也的確有很多小孩是適合這一招的,現在的我也投降了,

總之也只能試試看嘍!



《補充》



不吃奶嘴的小孩真的不好帶嗎?



小豬寶幾乎是不吃奶嘴的,一塞就馬上吐出來,履試不爽,他卻愈吐

愈遠,害我這個媽真的很無言也很沒擇。

因為聽很多會吃奶嘴的小孩,幾乎可以不用人家抱就可以乖乖的躺著

,奶嘴真的有安撫的作用,只是我們家這隻,完全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