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小豬寶又來奪版面了,老是給他當露鳥俠,真不知道他長大後

會不會怨我這個媽這麼不正經,老是露三點分給大家看。



松島總覺得小朋友的表情都超好笑的,真想把他每一分每一秒的表情都錄

下來,順便幫他加OS上去,因為老是不曉得他們在想什麼。



希望等到小豬寶能去泡溫泉時也能擺出這種阿尼吉的姿勢,帥到殺暑一片

辣姐姐跟辣妹妹,讓我這個媽驕傲到不行,給他殺個片甲不留吧!





小豬寶:嘿嘿..我有黑社會阿尼吉(大哥)的帥姿,你感覺到了嗎??



小豬寶洗澡時很愛把手掛在臉盆上,感覺就是阿尼吉,害我每次幫他洗澡

時都想玩玩他,再加上他不怕水就老想把他立起來,只不過每次立起來了

,腳就又往下溜,然後就又開始踢踢了,老媽我就只好趕快把他放到大臉

盆去,免得這位阿尼吉擺臭臉不爽起來。





後記低調再低調



前幾天才正為了小豬寶睡覺的問題發了【關於】吃奶、睡覺 Part2 的文

而已,沒想到這麼快就收到效果了,所以只能在這裡小小的低調一下,其

實我們已經講好睡前餵牛奶的事,不過尼我們還來不及一試,小豬寶大概

已經聽到瑪咪我的心聲了吧!



連續三天都在五點才起床喝奶,讓我這個媽稍微有休息喘口氣的機會,實

在是連續的感動,希望這種好事能天天來。



小豬寶你長大了,所以要一覺到天亮喔!
﹝2M20d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