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祝自己生日快樂~~~



豬寶先生,瑪麻的生日願望就是一直啾你........啾啾啾......好愛你喔!

你爹那張又老又粗的臉皮,瑪麻現在不愛了,只愛你這細皮嫰肉的啦!



預告今日大餐是:烤鴨!

至於孩子的爹有沒有其他心意想表現的,有的話明日再補,沒有的話,就吆鳴~~~算了!





07' 生日快樂 後記



昨天孩子的爹果然沒有表現出特別的心意,吆鳴~~~~

結婚前,孩子的爹會特地做卡片送我,帶我吃大餐

結婚後,孩子的爹表現的卻只剩35度C的N分之一蛋糕

吆鳴~~~



好啦!雖然孩子的爹昨天講了無數次的生日快樂,有啦!有啦!有感受到那麼一滴滴的心意啦

雖然孩子的爹說原本要買一個大蛋糕的,可是又怕被我駡浪費,所以在35度C門口盤旋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買了N分之一的小蛋糕,吆鳴~~~孩子的爹,你真不懂女人心,嘴裡講別浪費,可

是心裡的OS是,買愈大愈好啦!吆鳴~~~ 好!我明年再給你一次機會,希望可以吹蠟燭厚!



還有,我很欣賞艾力克斯跟李永嫻這對夫妻,人家艾力克斯每年生日都會親手做卡片給老婆,

我家孩子的爹,我的暗示夠明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