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有生小孩以前的我大部份都是騎車居多,一方面是自由不必怕塞車,

另一方面是可以自由穿梭在斑馬路上,而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重點是油錢比較省啦,還有,我是不怕曬黑的人啦^^



以前騎車時經常看著別人家的小孩站在車窗裡,嘴裡不免會吐露出『好可愛

喔』的字眼,沒想到幾年後的我還是吐露出相同的字眼,坐在車子裡,我望

著豬寶先生的背影依舊是天真可愛,你跟我是否有相同的感受呢??





八個月的豬寶先生非常之愛站,不坐安全坐椅的時間通常會想站起來倚靠在

車窗旁看風景,其實我也很矛盾是否要讓他這樣站著,畢竟人家說太早站會

O型腿,媽媽我也會擔心,但是看著他天真無邪的樣子,我真的就任由他站

了。



看著豬寶先生倚靠著車窗站著,真不曉得他眼裡看到的風景是如何,但我希

望他眼裡的世界是無限美好,就像那天的天氣一樣,充滿著熱情與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