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又去了台茂購物中心,原因是為了節能減碳,要吹冷氣當然要去百貨公司,

在自個家吹浪費錢又不環保,故,又是一個單純吹冷氣的假日。







這篇呀,只是單純的照片分享而已,那天八拔幫豬寶穿好夾腳托就放豬寶下來自己走,

我趕緊跑到前面拍他的表情,感覺豬寶就是一副小大人的樣子。











我喜歡這幾張,會走路的小人大概都不愛給大人牽著走,非得走自己的風格就是了,硬

牽他會就會像蟲一樣想辦法甩掉,真是男大不中留呀.......







八拔用大手像趕鴨似的帶著他走,這小子也走的很自得其樂。這背影的感覺就是有莫名

的感動與驕傲。













我老公明明才剛進入30大關沒多久,從我家再看到老全那去,看來我老公已經提前進入

中年很久....很久了,真的該叫他好好檢討才對,況且人家老全也比我家老公大好幾歲,

實在是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