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點:台北市動物園

目的:繳錢,面交蠟筆,聯絡感情,互相刺激





那天,我們家一早就來報到了,腳架也早早就架好了,就有人答應要拍千手觀音,

結果那個人竟然狠狠的遅到,還虧高根鞋都穿來了,真是的!!!



你看,如果是"男"千手觀音的話,丁丁爸man不man呀,好讚的體格呀~~~喜))))

("請自我想像男千手觀音照")











看到恩媽猛幫小恩塗防曬乳液,我們一群媽媽狂說太白了啦,小恩好白喔!!

恩媽,你應該是塗錯人了吧!我們家豬寶出生都沒這麼白過,別擔心了^^







凱馨的娘一直說凱馨帽子不能拿下來,不能看啦,吼!! 你們這些媽媽實在是沒良

心,明明就很可愛,就說,今天是來互相刺激的是嗎???







第一次見面的混日佑醬全程都很安靜,大部份的時間都乖乖的,優點是文靜,還有

個漂亮的瑪麻,缺點是比豬寶白也比豬寶乖。







遅到的nini一家總算來了,我們家豬寶早就玩了一輪了,滿頭大汗加鳥嘴。

不過話說,有來總比忘了日子沒來的好,Anne~~金害啦~







大家都到齊之後,我們一行人準備坐遊園車攻頂去吹冷氣,花五元可換到少曬太陽

,還可以看到淇淇表演C一個,難怪淇淇瑪麻常講「好假的笑」,今天總算見試到

了,可愛可愛!!







哎唷,真不是我要說,都是"少婦"了(譯:小孩不多的媽媽),還自己躲進去然後

開心的說:松島,快,來一張,噗哈哈~~~~(害我緊張了一下,哈哈哈)







凱馨一家拍照很正經不走搞笑路線,不過,再怎麼看凱馨爸我都會聯想到三太子頭

,噗哈哈~~~~~凱馨爸沒形象了啦~~~







大概是鐵弟弟沒來吧,小全很謹慎,二隻手都不敢亂摸,就連眼神都不敢亂飄,果

然是鐡雄稱兄道弟的好哥們,人家說朋友妻不可戲。







看ni媽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興奮,好害羞喔,我~~~~

對不起,媽媽我沒教好!!!















好幾個月不見的nini真的長大了,聽ni媽說上次帶nini去檢健醫生才問nini會不會

跑而已,沒想到此話一出,幾個星期而已,nini都會奔了,我真的相信她進步好

多,奔~~~~~~還有速度感!!







小全今天很低調喔!!!







小全不敢趴nini,只好跟老全玩起躲貓貓的遊戲,他真的很適合走溫馨、成熟男人

的路線,穩重多了。







不知不覺其實已經走完企鵝館了,我們一行人又準備了五元要搭園區車下山吃飯

,這也是唯一小人的一群合照,天氣實在太熱了,大部份的小人神經都蠻靈敏知

道熱要閃人,唯獨nini會定格。







恩爸實在狠心,一心想把小恩坐在企鵝頭上,只是太陽把企鵝都烤到可以做標本

了,還狠心把小恩一屁股的坐下去。







大家都沒跟美美的大便拍照吼,人美大便也美!!







話說當我們家的小孩真的有點可憐,拍照時老是被張開大腿,彷彿在賣肉似的,下

次會改進,這點已經沒有笑點可以爆了!







敷衍逛完動物園之後,我們一行人又浩浩蕩蕩往龐德羅沙吃午餐,大人吃飯小人也

閒不得,丁丁和淇淇二人拿小花盆你送我我送你的,話說年紀相當的小孩果然比較

有吸引力,你看,丁丁就不會被nini給吸走,是吧!







邊吃飯邊聊天的過程,大人也很忙碌拚外交,重點是還要幫忙安撫nini一家二老,

這對夫妻為了nini鼻子上的紅點差點鬧到家庭失和了,過程是這樣的:

ni爸說「幹嘛那麼大力」執問的口氣

ni媽說「我沒有」含淚

在旁邊附和的有kite

kite說「我有看到,還蠻大力的」

在旁邊暗暗偷笑的有松島、恩媽、Rose



就這樣一邊執問一邊加火,差點害到ni一家快失和了,大家都知道nini是ni爸的掌

上明珠,這一「點」紅,ni爸也是粉心疼的哩,幸好大家又轉移話題才滅火..不然...

這下子不妙了~~



最後放上豬寶的笑聲,結束「面交動物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