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丈母娘不要動…把nini交出來!!這是搶親…
IMG_7134.JPG

豬寶在語言界可算是「倒數」數一數二的寶寶(數一是豬寶、數二是鐵雄…這樣比較有伴),
但是在行動配合界中可是迎面從頭數來…
很能自我安慰的媽媽…孩子!這個也能算是你的強項啦~別氣餒)

現在天氣一天是比一天冷,為了讓我順利騎車接送豬寶又不讓他[拷風],所以媽媽我特地幫
豬寶準備了口罩。

前一晚睡前還特地拿口罩給豬寶,希望他能多加認識一下口罩,結果他看到黑麻麻的口罩連
試戴都不願意,還一度用眼淚換取同情…(加勞啦!我自己想說黑色戴起來比較好看呀…)

沒想到貼心的豬寶睡一覺醒來出門前再來試戴一下竟然願意配合耶,沒有太大的反抗就輕
易的接受了,連續好幾天下來真的都試戴成功。

IMG_7137.JPG

記錄一下好了,超級瑪莉外套是去年豬寶還小時看到的,第一眼我跟反町都超喜歡的,所
以就先買了(好像95cm吧),那時試穿的豬寶是大到完全不能穿,沒想到今年冬天豬寶就
能穿上這件外套了,小孩子的成長真是不知不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