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47.JPG

時間:2009.02.09
地點:台北SOGO 復興館 9樓 Wedgwood Tea Room
貴婦名單:emily、kite、姚太太、松島

IMG_4552.JPG

這是我第一次出門實習[當貴婦喝下午茶],當然也要謝謝Jason媽這麼慧眼識英雄,一看我
就知道我是當貴婦的料,所以她就拉了我一拔,因此我的貴婦之路就這樣起航了,哈哈哈…

IMG_4560.JPG

首先一定要來個三層英式下午茶點,這是第一層附有三明治、跟一些小餅乾,這點我就必須
慢慢的學習當貴婦的小口跟小肚,不然這樣的餐點對我來說通常是一口三明治、一口餅乾,
然後就解決了,可是這天[相當]的不一樣,一個三明治要分五、六口來吃,噗哈哈哈…貴婦
不好當啦,難怪那個sunny要臨陣脫逃,懂了吼!

IMG_4558.JPG

接下來的第二層免不了一是一些小小小…的蛋糕跟優格,雖然我一直很想豪邁的一口解決,
不過我還是要忍住,當貴婦第一要決仍然是小口、小肚,噗哈哈哈…忍忍忍

IMG_4556.JPG

第三層通常都是水果系列,所以到了第三層如果再分解成五、六口的話,我就…坐不住啦,
噗哈哈哈

IMG_4562.JPG

這是我點的奇異果汁,酸甜程度剛好,我們幾個女人聚在一起、聊在一起就像個菜市場一樣
好熱鬧、好開心,什麼都能聊天南地北無所不聊,所以這樣的午後超適合我們的!

IMG_3692.JPG

還有,既然姚太太都幫我提了我那天的艷遇事,我真不得不講一下,本人妻那天明明就沒特
地打扮,走路行為一切正常,誰知一下了火車要轉捷運時,有一位似中年不有錢的男子眼睛
一直往我身上看,我原本以為我是拉鍊沒拉,後來看了一下沒事呀,沒想到這位中年不有錢
又不帥的男子走過來我身邊說了一句,「小姐,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天呀,他叫我小姐耶,我翻了白眼給他搖搖頭閃人了,他還跟過來說「小姐,留個e-mail嘛」
我看呀,他八成是來找援交的吧!老娘已經是人妻啦,小心我報警呀!!

所以,這根本不叫艷遇,這叫遇到壞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