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53.JPG

那天看到妮妮吃紅豆餅吃到整嘴,我跟妮媽講這根本不算什麼,因為我家也有一隻挺會吃的
可以作媲美啦。

IMG_4872.JPG

那天反町從公司帶回來二盒巧克力棒,這不是豬寶第一次吃,但是每次吃每次都給我搞成這
副模樣,明明巧克力棒一口接一口吃很讚的,可是呢!這小子就偏偏愛咬在嘴邊,玩久了巧
克力自然溶了…

IMG_4856.JPG

小小年紀就給我擺出老大模樣…Orz
沒多久巧克力就化在嘴邊成了這副樣子,有比較帥嗎??其實沒有啦,但是還挺可愛的啦!

IMG_4882.JPG

結果這對父子一人拿了一隻咬在嘴邊,爸爸教豬寶唱什麼[爸爸的吹喇叭,哺哺…]
其實我一點也聽不懂,只看這對父子玩的很開心然後笑聲不斷

IMG_4876.JPG

沒想到就只是吃個巧克力棒就能讓小小孩子這麼開心,單純的心很容易滿足,這就是孩
子的天真與純樸,看到豬寶笑容滿面,當父母的實在是感動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