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沒Fu的上班日喔!

自從上星期五的那個假警報之後,那個假陣痛就好像不太敢來找我,不過倒是假日那二天
我也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的啦~~~

三步五時我就靜一下想認真的感受[痛感],耶…好像有耶,咦!好像又不是耶…
人家MC很久沒來了,真的忘了MC的悶痛感是怎樣了,又怕到時候那個嚇人的痛感來了,
我忍不住會飆一堆問候語…

所以今天39W+3d小犇還不想出來,我又照常來上班了,沒FU…沒FU
沒陣痛,沒下墬感,沒落紅,沒破水,沒FU…
倒是有輕鬆感,今天胎動真的有比較少了耶!

其實人家想今天就去撇出來,反正都是處女座了,反正我們一家都是土象人了,沒什麼好
等了是吧!難不成小犇想跟媽媽我同天生日嗎?? 哈…該不會這麼巧吧!賣啦~~我不想
把你放到過期再出來啦~~~

小犇,我們就約在今晚你覺得如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