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0.JPG

喔喔…歐買尬~~~~~~
養小孩真是一件有成就感的事,二個月的小犇竟然出現海咪咪的A罩杯,噗哈哈…

那天反町把小犇放在腿上然後二人就這樣聊起天來,也不知道這對父子怎麼聊的,聊到要寬
衣解帶,然後就聽到反町高分貝的說,「媽媽~你快來看,拍下來,快~~~~」

噗哈哈,伴隨著小犇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媽~~~~~~我曝光啦~~~~~~)

IMG_0925.JPG

養小孩除了成就感之外也可以說是件神奇的事,打從出生就是個小小baby,然後經過幾個月
的洗禮之後,整個人就像氣球一樣膨脹起來,(↑這枚效果還挺不賴的,噗哈哈…) 而且長像
也愈變愈不一樣,型男型男…哈

IMG_0882.JPG

我們家這枚小男人認真起來的表情也很迷人,媽媽我看了好想尖叫呀~~~~~~~

原諒重覆當媽的我,人家說要瘋三年咩…
老實說,型男小犇認真起來可不只有帥氣還帶有點殺氣咧,壞壞男孩,女生最愛!

IMG_0863.JPG

除了帶點殺氣之外,人家小犇還是有天真可愛的一面啦~~~~
所以型男小犇是走百變路線的,厚厚…這枚真的愈看我愈愛耶!

(↑後面那枚模糊掉的豬寶,慢慢地…慢慢地…失焦了,噗哈哈)
(手心手背都是肉,媽媽也愛你喔!改天來個特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