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89.JPG

這次宅配小弟宅來一箱毛寶兔超芬芳柔軟精X2濃縮產品,看了真的讓人心情大
好,媽媽我最愛濃縮系列產品了,因為只要一咪咪就夠,一瓶抵二瓶使用,這
種感覺像是可以用好久好久都不必再花錢買,一整個省錢省錢…

IMG_1706.JPG

毛寶兔系列產品一向都走簡單、大方的設計感,白色瓶身配合簡單字樣再加上
可愛的毛寶兔,可說是精神氣爽讓人心情舒服…UPUP。

IMG_1716.JPG

愛地球宣言:「買補充包就送專用瓶,重複使用好環保。」

毛寶兔真的是居家的好幫手,在洗衣服、泡衣服、柔軟衣服的同時都隨時在愛
地球,別忘了地球的臭氧層已經被破壞了,重複使用做好環保是何其重要呀~

貼心、愛地球的毛寶兔不忘了附寄一罐空瓶,用完隨時買補充包補充就可以。

我們一定要為下一代多著想,人家還想看豬寶、小犇娶老婆呢…世界不要這麼
快就被人類毀滅呀~~~~

IMG_1709.JPG

毛寶兔超芬芳柔軟精特色,

.2倍濃縮配方,使用量減少,使用後散發淡淡香味。
.使衣物纖維觸感更細柔,預防纖維起毛球。
.特殊柔軟劑配方,可防止靜電,不易沾染灰塵。

屬中性、溫和柔軟洗淨配方,帶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不傷手,重點是不傷衣
料,還能保持衣物柔軟有彈性。

適用範圍:棉、麻、化纖、人造絲及混紡質料等適合於水洗衣物均能使用。 

IMG_1729.JPG

使用方法 : (手洗) 輕輕擠壓2次,或倒入2瓶蓋加1/2臉盆的冷水攪勻,可洗2件
衣物,浸泡3分鐘後,用水輕柔搓並壓出污水,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當我在浸泡衣服時那股淡淡的香味正在我身邊輕輕飄散著,天呀!我從來都不
知道洗衣服也能這麼享受耶~

好康的事一定要報給你知,毛寶兔全系列產品,提供超濃縮配方、環保經濟的
家用清潔產品,且不限金額通通免費宅配送到家,讓妳不用出門,就能享受更
經濟、有效、聰明的乾淨居家生活!

毛寶兔全系列產品免費宅配: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