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2.JPG

先來張少婦與小犇的母子合照,小犇才三個月口水是愈流愈多,有時就像水龍頭
沒關緊似的整串流下來,有時又像吹泡泡一團一團的,所以出門必備圍兜兜,不
然衣服肯定濕一大片,滿四個月時一定要來收涎一下才行,嘻,期待期待!

IMG_2004.JPG

三個月的小犇眼力應該愈來愈清楚了,別人鬥一下他就笑嘻嘻,這枚小犇是搞威
外加好笑神,媽媽我每天看的是愈來愈滿意。

看他逗趣的眼神差點把自己搞成逗雞眼~~~~ 哈
小犇,眼前這個只是一杯水啦!又不是mia穿比基尼沒必要看的這麼認真!認真!

IMG_2008.JPG

果然是一杯再普通不過的白開水,有失望吼…噗哈哈
型男小犇眼睛愈來愈單了,怎麼辦???

IMG_2018.JPG

好,回歸主題~~

看著山上的天空很快就要黑了,又有一枚小人喊著肚子餓吵著要吃蛋糕,所以我
們就拿著入園抵用卷進去點餐,無奈一張抵用卷只能點一個餐,也就是說不能用
二張抵用卷同時點一份套餐或下午茶餐。

先說這裡餐點都不便宜,任何餐點都著收一成服務費,有提供排餐、燉飯等等價
位約在NT.350~680之間,貴貴貴…

另外有咖啡、啤酒、花茶、果茶、點心及披薩下午茶也可以選用,不過也一樣加
收一成服務費,這點媽媽我相當care啦~~~~~

IMG_2015.JPG

↑『提拉米蘇蛋糕』要價100元,另外還要收一成服務費,哇哩咧…還要貼錢~~~~

IMG_2024.JPG

↑『墨西哥海鮮捲』180元,媽媽我胃口大,這麼一小塊兒連肚皮都撐不起來,
三兩下就掃光了,鳴…還要收一成服務費,媽媽我百思不解啦~~~~~~~~

好啦,總之他的餐點我並不是很滿意,差點就把盤子也啃下去了,是說人家是主
題餐廳通常是『吃好不吃飽』,所以見人見智嘍!

IMG_2031.JPG

吃了一點裹肚之後,我還是比較適合吃雞排啦,又辣又香又爽快,哈
不過吃這點還不足以影響我們一家四口的心情,吃了再上,老實說這個地方我還
挺喜歡的,裡面真的有很多適合拍照的景點。

IMG_2051.JPG

是的,是的,當我們家的小孩真的很可憐← 這句話我記得是sunny媽講的,他說
我家小孩經常都要被【扛起來拍照】,要不然就是被【甩來甩去拍照】,噗哈哈…
系金ㄟ!真的我們家只要搞自拍就會不自覺把小孩丟來丟去耶,哈哈哈

↓↓請看,很High的一家。
本來想弄成動畫的,但無奈媽媽手賤做好了動畫放上來Test就是無法跑,只好一
張一張放上來了。(會的教一下啦…在wlw編輯連動都不動,Test到pixnet也是啦!!)
(其實那天玩了好久五連拍,就意思意思放三張上來 ,誰叫動畫搞不出來…飲恨!!)

照片雖然糊了,不過我還是很愛很愛,由此可見那天我們是多麼開心!

IMG_2056.JPGIMG_2058.JPGIMG_2060.JPG

IMG_2071.JPG

↑最後一張總要來點正常一點的,不然以後豬寶上學老師若要求交全家福照時,
總不能老是叫他拿那種甩來甩去的吧!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