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2.JPG

嘿嘿…現在我終於相信「念力」有多麼重要了,這組↑智高小工程師系列是媽媽我
買的嗎??當然不是啦~~~~
是抽獎抽來的?? ←怎麼可能
是撿來的?? ←想的美喔!
那到底是哪來的,哈哈哈…是念力念來的啦!(瞇之音:念久了自然就有人會送上門咩)
平時多念一點得來就全不費力,嘿嘿嘿…是吧是吧!

IMG_3462.JPG

這組智高小工程師系列早在台茂購物中心來來回回摸了好幾次,每回去台茂豬寶都
會玩上好幾回,媽媽我想逛別的可是豬寶屁股卻黏在這組上面拉都拉不走,可見這
組玩具真的很吸引他,媽媽我也覺得這組挺不錯的啦,只是…貴了點!

所以每次去台茂都摸了好一陣子才走 ←帶不走,只好多摸一下…
幸好念力發揮作用,再次感謝花錢的主人,呵呵呵…

IMG_3557.JPGIMG_3421.JPG

個人覺得不錯的原因在於它可以千變萬化一玩再玩,再配上四個工具(小鎚子、老
虎鉗、螺絲起子、扳手
),它再也不是單純的積木,或是單純的工具而已,他可以
讓孩子自由發揮創意,或是「請問老闆,今天有修車嗎?? 」
噗哈哈…玩法很多種,是吧!

再說豬寶從小看他阿公修車也看出心得來,對於這些工具我相信對他不陌生反而更
具備吸引力。

IMG_3560.JPG

積木組包括小鎚子、老虎鉗、螺絲起子、扳手、螺帽、釘子、螺絲、連接器、大小
輪子…還有一份說明書。 

IMG_3603.JPG

讓我來瞧瞧他的優點,除了培養思考及創意之外,它也能培養出手及眼協調的能力
,二到三歲的小孩不就最需要多刺激嗎??只要動動手,我想他們可以做的很好的,
也能玩出屬於他們世界裡的東西,對吧!

IMG_3452.JPG

一開始拆箱來玩時,豬寶只會隨意拿起螺帽與螺絲組合在一起,要不然就是隨意組
合的敲敲打打,很難看的出來他拼湊出什麼東西,但隨口問他他卻都能答的出來,
呵呵,很可愛,因為這就是他眼裡的世界啦~~~

IMG_3587.JPG

這種益智玩具的好處還可以讓親子關係更互動,豬寶有反町的帶領反而更能玩出不
一樣效果,邊玩邊學習,雖然偶爾還是會搗蛋一下,不過我想起碼能慢慢培養出或
激發出不同東西來,雖然我沒有太大期望,不過時間久了總有一咪咪的效果咩…

IMG_3565.JPG

拿起工具扳手鎖起螺絲的那種Fu有沒有給他很不一樣呢,在實際生活上要不是玩具
我們也不可能拿真的東西讓豬寶玩,所以育教娛樂真的很重要!

講到這裡,鐡媽媽跟kite人妻心裡有沒有給它癢起來呢??噗哈哈…

IMG_3454.JPG

↑輪子的組合

IMG_3429.JPG

↑這是媽媽我簡單拼湊出來,鳴…不是我想出來的~~~~~~當然是看說明書組
合出來的,人家下次還要挑戰更難的啦!

雖說這是簡單組合,不過對我這種沒有什麼空間或邏輯概念的人來講算好了啦,反
正人家就不是玩種的料咩…要我憑空想像然後組合出來,真的~~~~~難!

算了,媽媽我還是比較適合做紙黏土好了,呵呵呵…

IMG_3433.JPG

小犇還小玩不到,特地把他抱來躺在旁邊感受一下氣氛,他那雙小手三步五時就來
摸一摸一下,媽媽我始終還是很期待以後豬寶跟小犇二人玩這組的情景,所以一定
要好好保存一下才行!

IMG_3437.JPG

↑附一本說明書,剛開始可以試著學習組合,玩久了真的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循
序漸進式的慢慢導入,不然完全照著組合就沒意思了,是吧!

IMG_3604.JPG

嘿嘿…優不優,組合出一台直昇機來,這是豬寶跟反町二人的傑作,光陪豬寶組合
這組就花掉一整個晚上,不僅消耗時間也玩出大人與小孩的親密關係,錢呀,真的
要花在刀口上呀~~~

要是念力再強一點,我想把整個玩具反斗城都搬回家,噗哈哈…還是回家作夢比較
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