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213.JPG

好久沒有上小犇的照片了,也該讓他露露臉了^^

那天下班去接他時不曉得他們玩了什麼,玩得一整頭濕…
當然心情也特別好,媽媽說愛泥就不停的說愛泥…愛泥…sweet~

R0020214.JPG

我真的覺得老二的命格是屬於精明型的,跟老大的個性完全截然不同,
老二很會看人家臉色,懂得察言觀色,做錯事落跑的快,更懂得用哭來求情,
而老大呢…就屬於白目型的,做錯事已經會用「我不是故意的…」來掩飾←鬼才相信!!

R0020216.JPG

老二雖然精明,但骨子就是隱藏著反骨的個性,
有時候耐不住性子也是很拗的,簡直是一頭牛轉世來著,
我婆有教他不順心要躺地上哭哭時,記得放慢動作再躺下去,
不然速度太快會敲到頭會痛痛!!
這老二全聽進去了,不如意時絶對會淚眼汪汪放慢速度躺下去,
一方面也是想看有沒有人會投降…
切!! 這小子從小就知道什麼叫賭!! (過分)

R0020233.JPG

不過說真的,拗歸拗卻還是很得人疼,
老人家投降跟屈服的機率偏高啊~~~~
畢竟孫子還是孫子,只要會說(公/婆) 愛泥…愛泥…心啊,又軟了下來~切~

對於小犇的語言發展速度,做媽媽的我實在是很滿意,
跟豬寶同時比起來可以說是神童了,噗哈哈…(沒辦法,豬寶快2歲才比較會講話)

小犇平常雖然跟著豬寶一起插花上課,長期累積下來多多少少也會講,
論發音還挺標準的,也超愛聽他的童音,嫰的狠~

R~~~~~~~最好是給我這種R法啦~~~壞!!

 好笑的是連W都會講,超口愛^^


。ㄟ鼠…哈哈,太口愛了~
。這樣的畫面一定要幫他記錄一下才行!!
。老二真的好玩多了,雖然很皮但還是想偷咬他二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