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1295.JPG

每年都要玩一次的大頭貼,這次卻敗興而歸,就算拍的滿意也取不回家啦~~~

這次故意選下筆較輕的炭筆下手,結果印出來品質實在太太太差強人意了,
我們一家四口臉上佈滿了好幾條白線,Orz
在我的嚴重抗議之下又重拍了一張,
但效果更慘咩~~~↓↓↓

R0021299.JPG

改換別的觸筆看會不會比較好,結果更慘!!!
不過我真的還蠻喜歡最上頭那張,
但又不甘心花100元買這樣的品質回家(漲價了,去年才50元)

試圖厚著臉皮跟店員要一張做紀念,沒想到被人家拒絕了!!!!!
哇靠,這年頭只有媽媽我拒絕人家,還沒有人家敢拒絕我的…(拍桌)
好啦,我承認媽媽我人老珠黃,又沒美色,
但人家……只想要那張品質不怎麼樣的全家福咩~~
(小氣,小氣)(飛踼)


延伸閱讀

50元買一個回憶

● 不給的原因說什麼是要留給廠商看
● 難道就不能留一張就好嗎??
● 最好快修好啦,改天還要再來拍一次吶~~~(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頭貼,回憶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