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1590.JPG

吼~~~~~~~~~~(大怒)
覺得今天一直沒心思上班,過了很空白的一天,
心慌慌,馬兒亂,零嘴邊,不對味… ←切,我在說什麼 Orz
後來決定花8分鐘去蹲廁所才讓我想透心慌的理由,
因為,人家今天就要跟這紅透透的8張禮券say byebye啦!!!!

花80元買來的800元sogo禮券,我只能說「無敵!好用!」

R0021573.JPG

系滴,今兒下班它就要隨我而去了(shopping shopping…)(撒花)
特此po文感謝乖乖SD拔跟小恩媽的無私與大器,
來,小松親一個(kiss),乖乖SD拔我不敢親你,我怕被s麻鞭屍…ㄎㄎ
再次感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go,禮券,達摩行銷,搶購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