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7.JPG

說到零食我們家還真的沒有人是不愛的,愛到非要特設一個零食專區才行,
甚至還可以訂出一個警界限,隨時備戰狀態補貨咩~~

最近在7-11走動時發現華元出了新玩兒「新炒麵」,
包裝一看就很亮眼的,清新的淺綠色還大大的寫著「新炒麵」,
讓人一看就非下手不可!

IMG_5355.JPG

買回家豬寶就搶著要開封,因為我告訴他裡頭藏了超好吃的薯條跟點心麵,
忍不住一直預告這小子會辣喔~會辣喔← 因為我一直想佔為己有…嘿…

IMG_5365.JPG

華元是一個大家不陌生的知名零食品牌,
從早期大家耳熟能詳的玉蜀黍、真魷味…等零嘴都是我們小時後懷念的好滋味。
現在華元又在新添一名生力軍,全新的體驗,一包零食兩種口感,薯條+麵條一次滿足。

IMG_5425.JPG

華元「新炒麵」有香蔥及香辣二種新口味。
我也超想吃香辣口味,問題是我走遍好多家7-11就都找不到~(氣)

我敢說只要愛吃零食的人保證一定愛這款味道,
一打開包裝就有一股濃濃的香蒽味撲鼻而來,裡頭拌隨著香氣迷人的胡椒粉、辣椒粉,
真的,每一口都是絶妙的好滋味。 

IMG_5397.JPG

採用台灣本土最新鮮的青蔥,與新鮮的馬鈴薯切條,這是一個很全新的組合!!
吃的到香、酥、脆的多層次口感,而且會愈嚼愈香,一口接一口,
甚至可以豪邁一點整口倒進嘴裡,但良婦我需要形象不能po出來,ㄎㄎ…

IMG_5401.JPG

連小犇也愛不釋手,八點檔時間一到,拜託~快開!!!
我甚至還覺得吃「新炒麵」可以搭配啤酒,吼~~~~肯定超透心涼的!!!

R0021750.JPG

現在華元新炒麵還有舉辦週週抽ipad 2的活動,
(只要憑發票號碼登入活動網頁就有機會抽重好禮喔!)

「華元新炒麵尋找傳說中的好味道」好禮加碼雙重送
第一重:
自活動日起到2011年8月12日PM24:00止,只要到各大便利商店或賣場,購買一包華元新炒麵任一口味袋裝商品,上活動網站登錄發票及留下正確的聯絡資料,將有機會抽到IPAD2,還送雙人電影套票及現金大獎喔!
第二重:輸入發票後,將訊息發佈到FACEBOOK,還可以週週抽華元系列產品二箱喔~
*每張未中獎的發票仍可繼續參與每週的抽獎活動!買的多中獎機會越大喔!

● 目前全台的便利商店7-11、萊爾富、全家以及全聯、松青、家樂福、頂好等通路中心都有販售,
重點是一包才20元!保證一包接一包完全不膩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炒麵,華元,零嘴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