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2634.JPG

明明就是一枚很可愛的孩子啊~~~~~~~~
但骨子裡偏偏就是有皮養、欠揍的因子存在。

上星期整整病奄奄了一星期,每晚一踏進家門就開始狂睡,
也因為生病不舒服讓我好安靜好安靜的看了一星期的八點檔,
正好,這週末整個人舒服多了,
有如活龍再現一樣,吃喝玩鬧樣樣來。

R0022620.JPG

↑愛的印記。

因為狂睡了一星期,就宛如懶蟲要活洛筋骨一樣,
「竟然對弟弟來個迴旋踼!」

踼了弟弟趴在地上狂哭,反町氣的要屎二話不說就抓過去狠狠的毒打,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反町對孩子下這麼重的手,
站在遠處當娘的我實在也不忍心,趕快阻止了(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希望被打過後自己要警愓在心,就算玩也不能玩過頭。

R0022622.JPG

可憐的淚人兒,哭過後沒多久就愛睏了Orz
到底有沒有痛到心坎裡去啊你~~~~~~~~~~~~~

那晚還特地拿藥去幫他擦一下,
在他半夢半醒之下又千交代萬交代要乖、要聽話,
隔天他醒來我問他「昨天我幫你擦藥你知道嗎??」
結果他什麼都不記得了><"

R0022633.JPG

carter是一個容易玩過頭的孩子,隨時都要讓人點醒,
唉!孩子你自己要學著長大,爸爸媽媽是不可能永遠都跟隨在你身邊,
今天你是踼自己的弟弟,爸爸媽媽可以處罰你後原諒你,
但今天要是在學校,別人的父母可不就這麼輕易放過你,怎麼辦?!

打在兒身痛在娘心,這愛的印記是教訓、是警愓,
希望你以後不會再累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迴旋踼,愛的印記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