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3322.JPG

回到飯店才下午3-4點左右,
因為熬夜開車的關係,
即便在便利商店已補過眠了,
但仍不抵東部熱情的陽光曝曬,
實在是曬到令人想躲進冷氣房裡呼呼大睡啊~

於是,我和反町二人真的又稍微地補眠了,
但這二隻小鬼卻在二張床之間互跳,吵得不得了,
不管,老子跟老娘要補眠,
隨便你們了~

R0023317.JPG

二隻小鬼叫午睡不午睡,
玩鬧久了也跳累了,傍晚5點多喊餓了,
挖不起我們的carter自己東翻西找行理裡的卑南包子,
二話不說的把它給嗑了
(↑↑好可愛喔!孩子你已經有自我生存的能力了)

到了台東很多人都會推薦來吃「林家臭豆腐」,
恰好我和反町也都是臭豆腐的愛食者,
所以再累也都不能錯過這個人人推薦的美食饗宴。

R0023318.JPG

林家臭豆腐只分大份與小份(100/50元)二種←少婦不然還有哪幾種(巴頭)

記得不吃辣者要先講,否則老闆娘都會幫你加辣唷!
醬料不帶死鹹,但也沒特別突出,
不過會利用多次淋醬的方式讓醬料深入臭豆腐裡,
吃起來才會多汁水嫩。

以豆腐本身的口感來說,是大家宣稱的「外酥內軟」,
但…我個人怎麼覺得是「外酥內也酥!」

R0023320.JPG

我吃的這盤有些的確是炸過了頭,
豆腐本身有點過老而不軟嫩,
咬在嘴裡已吃不出豆腐豐厚的口感,
但也不可惜,畢竟每個人喜愛的口感有所不同,
有人就是喜歡這股皮酥帶來的嚼勁,
相信喜愛的人還是會意猶未盡的,對吧!

吃完這道後我們走向夜市想再去覓其他美食,
叫了鐡板麵先讓小鬼們裹腹,
不料二隻小鬼竟然給我昏睡在人家的餐桌上,
害得我和反町一人扛一隻回飯店(大怒)

 

● 台東行的美食戰鬥力全被二隻愛睡的小鬼給破壞了
○ 就這樣,一路扛回飯店
● 再玩啊你們!叫睡不睡的Orz
○ 下回再這樣,立馬開扁!
● 對了,林家臭豆腐隔壁也是赫赫有名的「老東台米苔目」
○ 可惜我不愛這熱式的吃法
● 喜歡的人下回來別忘了進去捧場一下喲:)
○ 在離開台東前吃了卑南包子、卑南豬血湯、寶桑湯圓
● 還買了楊記家傳地瓜酥(←點它)當伴手禮(之前有po過)

 

【林家臭豆腐】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132號
電話:089-334637
營業時間:15:30至1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林家臭豆腐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