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0.JPG

對於小犇的記錄真的是少之又少,
2歲間的成長記錄竟然僅僅…10篇記錄而已!! 噗XDD
但,這…記錄少也不能怪媽媽我啊~~~~
誰叫他每天一直纏媚著我,
媽媽我每天就只知道要沉醉在他的甜言蜜語中,
實在是後際無力去發掘他有什麼驚人之舉啊~ㄎㄎ…

IMG_4355.JPG

這組七巧板經過carter玩了幾回之後就輾轉到小犇手裡了,
不得不誇讚一下三歲小孩的記憶能力,
起初我在教小犇拼時他自己還摸不著頭緒,
幸好這孩子也不太會拼不好就惱羞成怒,
一點一點慢慢來…

IMG_4358.JPG

一次二次的失敗後,他都會要我再拚給他看,
後來慢慢的我發現這孩子竟然會利用顏色來記憶拚法,
沒幾回的功夫便讓他拼成功了,
所以不得不說三歲的孩子原來也有他自己的一套記憶方式。

IMG_4359.JPG

反覆幾次後這套七巧板已經難不倒他了,
所以應該再去買變化多一點的來腦力激盪一下:P

IMG_4364.JPG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拼好了,迫不及待的拿來給我看,
快!開心的幫你拍上一張,
oh~寶貝,三歲間的記錄終於又多了一筆耶!

 

延伸閱讀:
【4Y9M23D】像蓋房子。俄羅斯方塊拼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巧板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