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44.JPG

這陣子的生活,忙碌而充實。

在工作上,以前的我總是閒來無事,東摸西摸之下混過了一天又一天,
然而現在公司制度變了,有很多東西都變得不一樣了,
每週有固定要開的會議,每週有必須繳交的週報,
甚至還有每個月必須執行的品格月會…
突然從一個沒壓力的工作延伸至壓力滿載的環境,
說真的…我努力在適應中,ㄎㄎ…(可見我以前我幸福)

IMG_6647.JPG

揹負著搞起龐大系統的壓力,在沒人協助的情況下,
整天思索著導入的模式,資料的建立與執行所會遇到的問題,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逼緊了自己,
壓力大到連睡覺都還在轉著這些問題。

其實我並沒有排斥接下這項艱難的仼務,
但我也知道這項工作壓力不下,
執行起來也有相當的困難與難度,
不過,現在我就只能給自己一點點信心,
只想著哪天真的被我搞起來了,也許可以當一個後盾。

IMG_6650.JPG

所以偶爾,偶爾我還是會懷念以前那種游來游去的日子,
偶爾,偶爾我還是會喜歡被壓力逼緊的自己,
好像如此才能徹底的釋放自己的所能,
這好像就是所謂的「成就感」吧!!

 

● 這隻魚我們養了好久好久…從小小一隻養到全身肥胖胖
○ 所以我們就幫牠取名叫小胖胖
● 很耐活,不用幫浦打氣也能適應的很好
○ 經常水缸裡的水髒到不行,牠依然游來游去
● 每天回家開門時,我和carter都會齊聲說「小胖胖 吃飯飯」
○ 然後牠就會開張大嘴等著我們丟飼料
● 超可愛的 小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